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进驻波多黎各

新所有人将在包括巴哈马群岛、土耳其群岛、凯科斯群岛在内,一直到南美洲的东加勒比海地区扩大这个广受欢迎的品牌
Realty ONE Group
2021-12-16 20:24 4313

拉斯维加斯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品牌倡导现代实用主义生活方式,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品牌将波多黎各以及一直延续到南美洲的整个东加勒比地区的特许经营权出售给了新所有人,这位新所有人在房地产领域的经验非常丰富,并且是在其国家(现在是在全世界)扩展Realty ONE Group品牌的领导者。

Greg Bardell是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郡Realty ONE Group Unlimited的经纪人/所有人,这是Realty ONE Group在密西西比州东部开设的首家办事处,他也是包括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和华盛顿特区在内的中大西洋地区的区域经理。Bardell和他的团队已经在该地区发展了1000多名代理,完成了8000多次交易,销售额达到20亿美元。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拥有像Greg这样的人士来推动业务,Realty ONE Group品牌在加勒比海的增长潜力是无限的,他对公司和这个美丽地区具有发自内心的热爱。 

Bardell拥有30多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销售和代理了数千套房屋,建造过定制式和统一规划的房屋,并在整个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帮助开发了许多不毛之地。自2014年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热情推动Realty ONE Group品牌,以创纪录的速度销售特许经营权,仅在2021年就销售了10余家。

Greg Bardell表示:我相信Realty ONE Group满活力的COOLTURE、品牌推广和辅导将在波多黎各和整个加勒比地区得到蓬勃发展。 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们的模式和我们对所做工作的热爱,将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令人惊叹的机会,让他们获得越来越多的受益。

正如业内所知,UNBrokerage在美国45个州、华盛顿特区和加拿大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除美属波多黎各外,它还将在新加坡、西班牙和哥斯达黎加开设办事处。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