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pdix通过补贴计划解决数据科学家短缺

Adapdix Corporation
2021-08-26 16:15 4393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以其领先的AI驱动自动化技术著称的边缘自动化软件行业领先企业Adapdix今天宣布了一项补贴计划,为客户提供接触合格数据科学家的机会,以帮助克服全球实施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所需的熟练人员短缺的问题。

Adapdix addresses data scientist shortage with a $5/hour program
Adapdix addresses data scientist shortage with a $5/hour program

Adapdix正在利用其现有的熟练员工群体和先进的AI/ML边缘建模软件来满足客户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项目的强大需求。然后,这一迫切需要的资源以每小时5美元的补贴价格提供给Adapdix客户。此计划无需长期承诺,也就意味着参与积极概念验证、试点或生产部署的任何人都可以从该计划中受益。

“尽管存在这些技能短缺,为了帮助客户满足需求,我们Adapdix推出了一项新的计划,” Adapdix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这将利用Adapdix员工的才能和我们已经评估、培训和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来提供价值。该计划仅涉及与Adapdix员工合作的熟练、合格的人员,以确保高工作质量。通过提供获得补贴的EdgeOps专家,我们计划帮助各家公司加速数字化转型,并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实施提升到更高水平。”

据IDC估计,从2020年到2027年,对数据科学家的需求将以26.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QuantHub一直在跟踪这一持续短缺情况,并发现2020年有25万名数据科学家缺口,67%的公司正采取措施扩大其数据科学团队。 

Adapdix最近发布了EdgeOps DataMesh™,这是其下一代AI驱动自动化软件平台EdgeOps™的首个产品。Adapdix软件被整个行业的许多客户使用,包括五大半导体制造商中的两家,以提高其制造性能。EdgeOps DataMesh™克服了实时操作数据管理中的典型障碍。该产品可在毫秒时间范围内执行数据获取、预处理和边缘推论,从而实现实时分析,以提高运行效率和减少高价值资产的停机时间。

了解有关Adapdix以及如何利用这项限时促销的更多信息,请参加我们9月28日的网络研讨会。点击此处:www.adapdix.com/promotions/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参加网络研讨会。

消息来源:Adapdi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