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倩女幽魂 Online》结婚、出家系统同日上线

2010-08-10 17:10 3809

 北京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2010年首推的2.5D 重磅网游《倩女幽魂 Online》将于8月12日开启万众期待的结婚系统和出家系统。结婚是人生大事,游戏中的婚姻也是如此。在《倩女幽魂 Online》中,结婚分为提亲,订亲,迎娶,婚礼等几个步骤,每一步都既浪漫又隆重,体现了中国的传统婚俗文化。而当玩家厌倦了红尘纷扰时,也可选择在报恩寺清心坐禅。这一系列的情商度极高的系统,将让玩家亲身深度体验江湖中的悲欢离合,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感受。

豪华坐骑助阵结婚系统

在《倩女幽魂 Online》的结婚系统中,为玩家们安排了提亲,订亲,迎娶,婚礼等几个步骤。官方也特别为八大职业设计了不同款式的婚服,喜庆的婚服别致精巧,让玩家成为结婚当日最耀眼的明星,东方喜轿和富有异域风情的大象坐骑,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婚礼体验。当玩家喜结连理后,夫妻双方可学习夫妻技能:“千里婵娟”和“人长久”。“千里婵娟”技能可以将自己传送到伴侣的身边,而“人长久”技能可以将伴侣复活,未来也将有更多的夫妻技能等玩家来学。

 


图1

 


图2

 


图3

 


图4

出家系统远离喧嚣红尘

 

这边结婚系统甜甜蜜蜜的携手走来,那边一个超级有趣的新玩法又要浮出水面了。当玩家厌倦了红尘的纷纷扰扰时,选择残酷的自我了断并不是潇洒的做法,回忆和故事将随着你的手起刀落而结束,留下的只有空白。本着“创新至上”的开发理念,《倩女幽魂 Online》将于8月12日为广大幽梦们开启贴心的出家系统,如果玩家对这江湖不再留恋,不妨放下纷乱的思绪,在《倩女幽魂 Online》的清净之地寻求一份安宁与祥和。

 


图5

 


图6

 


图7

 

关于《倩女幽魂 Online》

《倩女幽魂 Online》由网易麾下雷火工作室制作,是一款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2.5D 即时制仙侠网游。游戏中动人的曲调和唯美的画卷,引领玩家走进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更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谱写一个个人鬼妖仙间生与死、爱与恨、情与仇的动人故事。游戏中包含最令人瞠目的强大合成系统和极度丰富的物品装备系统。其独一无二的随机技术,保证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全新的场景中历险。随之而来的崭新玩法,大大突破了定势的樊笼。在这个绮丽诡谲的聊斋世界中,玩家将怀着迥异的立场和信仰,用自己的力量来揭开宁采臣和小倩纠葛千年的命运。

进入官网>> http://qn.163.com
进入论坛>> http://qn.netease.com
进入微博>> http://t.163.com/qnyh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