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揭晓,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全球45强

上海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新鲜出炉,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荣登全球第45位,稳居世界前列。其中在法国位列第4,在中国位列第12,彰显了其在全球同行中的实力。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1《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45强!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1《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45强!

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面向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开设。本年度校友们关心的职业晋升,以及平均薪资涨幅方面的表现依旧强势。职业发展、工作经历、目标实现以及国际体验,都是我们获得最终排名的重要指标。

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很自豪能够年复一年地为其学员和校友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体验,并保持持续进步,甚至更上一层楼。这符合学校引以为豪的价值观,即打造一所包容的,并关注社会与环境发展的学院。” 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肯定道。

本年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仍然比肩多个极富盛名的商科院校。

Scope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Ranking FT China

11

9

12

13

12

Ranking FT Shanghai

5

6

7

7

7

Ranking FT France

4

4

4

5

4

在中国,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自2003年起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目前与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ICCI)合作,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本年度排名中,项目保持佳绩,蝉联在中国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前15强,上海地区第7,其中特别在职业发展方面(单项排名第2),以及在校友目标的实现方面(单项排名第4)备受赞誉。

"在竞争激烈的法国和中国市场,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继续捍卫其排名,而优异的排名离不开校友们的参与,我为他们毕业后的成就感到骄傲。学院也将持续对项目进行优化调整,旨在为毕业校友的理想和职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主任Hervé REMAUD教授说道。“校友是我们最好的大使,我期待着在我们的‘终身学习’项目和校友定期活动中再次与他们会面。

秉持实践创新的精神,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计划通过实地教学,充分利用该课程的体验性,同时保留一些远程授课。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强全球不同校区(法国的波尔多、马赛、巴黎校区以及非洲的校区)和中国上海校区的学员间的互动,增加国际体验,使我们的学员受益。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行榜2021 : 
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863/emba-2021  

了解更多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 
https://executive.kedge.edu/executive-programmes/kedge-global-mba
http://kedge-bs.cn/programmes/global-mba-sjtu/overview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