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命 Jack Hu 博士为首席财务官

2021-12-13 07:00 5353

波士顿和上海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亚洲第一家mRNA疫苗医药公司,mRNA行业领先企业,斯微生物,欣然宣布任命胡琦勇(Jack)博士担任首席财务官。胡博士在医疗投资研究、财务管理和企业战略方面拥有近二十年的经验。此前,他曾担任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健康医疗研究主管,负责亚太及大中华地区健康医疗板块。在2015年至2017年,他和他的团队被《机构投资者》杂志评为大中华地区健康医疗行业投资研究第一名。 胡博士在美国制药行业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然后在华尔街投行从事美国生物科技股票研究,也在医疗对冲基金管理投资组合。在斯微生物,胡博士作为首席财务官,将主要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资者关系,并协助公司整体战略和企业发展。

“我们非常欢迎胡博士的加入,把他的专业知识和行业洞察力融合进我们这个加速发展的企业,”斯微生物董事长和总裁李航文博士说,“胡博士对战略管线规划及管理执行能力都非常强,而且他在资本市场和投资界的经验丰富。我很高兴可以带领我们日益壮大的团队来扩展斯微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及增强我们的战略财务管理的能力。作为首席财务官,胡博士在资本市场和投资界的影响力、专业知识和人脉资源都会支持我们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的mRNA治疗公司。”

“我很荣幸能加入李博士和他的杰出的高管团队,斯微是一家颠覆性的企业,拥有独家的mRNA递送平台和丰富的全球管线。”胡博士评论说:“我很期待与这个优秀的团队合作,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斯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