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第八届疫苗中国领导者年会即将盛大开幕

士研咨询
2023-03-28 16:27 4200

疫苗中国领袖汇聚,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

上海, 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为了推动疫苗产业发展,2023 (第八届)疫苗中国领导者年会将于4月27-28日,在唯一一个“上海创新型疫苗科技园”内举办,园区设在宝山科创中心建设的主阵地“宝山高新区”。本次大会是中国乃至亚洲顶尖的疫苗行业战略性峰会,将以“聚焦创新,放眼未来”为主题,深度聚焦疫苗全产业链的创新生产与国家化进程。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疫苗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


大会看点

多机构的联合组织

本次大会将由国际疫苗研究所、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宝山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宝山区经济委员会、宝山区科技创新开发管理委员会、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上海士研咨询联合主办,携手共建、共促发展在分享和交流中共同探讨解决行业领域中存在的难题,促进行业发展,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形式的沟通交流

组委会首日将组织自由考察及政企交流会,考察地点将设在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宝山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规划展示馆”;接着还将召开多方参与的闭门答谢晚宴。另外大会还搭建了一对一在线约见系统,将为观众提供高效的平台发现并现场约见目标客户。

多头部企业专家的共同参与

康希诺、智飞绿竹生物、斯微生物等企业鼎力加盟,众多专家学者在本次大会上将分享前沿的技术方案、研究成果及市场分析,给了业内人士更多机会了解行业的发展,共同学习先进的研发、生产、工艺技术,推动疫苗及生物医药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大会嘉宾阵容


 

Name

Company

Position

Dr. Jerome Hahn Kim

国际疫苗研究所

总干事

张 伟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

会长

王佑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所长

高 光

美国帕斯上海代表处

高级技术官

王华庆

中国疾控中心

免疫规划首席专家

王 宾

复旦大学/艾棣维欣生物

教授/创始人

王佑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所长

巢守柏

康希诺生物

首席运营官

杜笑寒

赛诺菲巴斯德

亚太区外部研发负责人

金 侠

医克生物

CEO

吴 克

博沃生物

CEO

张立杰

智飞绿竹

副总经理

史 力

怡道生物

董事长

李航文

斯微生物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英 博

艾博生物

创始人、CEO

胡 勇

瑞吉生物

董事长

姜春来

百克生物

常务副总经理

胡振湘

丽珠生物

副总经理

邵 辉

依生生物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郑海发

民海生物

总经理

刘 勇

瑞科生物

创始人、董事长

徐 荣

羽冠生物

CSO

刘永江

康乐卫士生物

总经理

彭育才

丽凡达生物

创始人

陈枢青

纽安津生物

创始人

闵天奇

诺唯赞生物

研发总监

董 健

药明生物/药明海德

高级副总裁/首席执行官

崔 松

天元生物

副总经理

琚 姝

上药康希诺生物

总经理

俞 航

蓝鹊生物

总经理

莫兆军

斯丹姆医药

总经理

宝山生物医药发展硕果

宝山区人民政府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南北转型”的战略部署,正全力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国际化大都市主城区、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成为上海服务辐射长三角北翼的重要节点和上海北部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区位、产业、空间、政策等优势极为凸显。近年来,宝山大力发展包括生物医药在内的五大主导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已初成规模,从2020年全区生物医药企业不足百家,到截至目前近400家,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

作为宝山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产业核心承载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重点聚焦高端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高端医疗服务及生物医药生产性服务业,以重大产业项目为带动,生物医药专项政策的加持,迅速吸引生物医药创新资源和产业资源集聚,努力打造成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标杆示范区。

“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宝山实体经济的孕育地,聚焦“一区(宝山高新区)、两园(超能新材料科创园、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三大产业(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紧紧围绕宝山“一地两区”的战略定位,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和主导产业引领功能,全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空间转型升级”和“服务转型升级”。园区重点围绕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龙头企业招引、创新企业集聚、专家资源汇聚、基金联盟支撑、产业设施配套等方面发力,加快培育成长性高、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着力打造成为宝山科创中心建设主阵地的核心承载区、上海“北转型”高端制造业的集聚地、上海服务辐射长三角北翼的桥头堡。

生物医药及疫苗产业是一项关系着全民健康的重要事业,作为全球医药产业的重要聚焦地,宝山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医药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此次在宝山举办的第八届疫苗中国领导者年会将成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宝山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创新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大会真诚邀请广大医药企业、专家和学者积极参与,并期待观众的到来构建未来的医药产业生态,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士研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