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BRI推动印尼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简称BRI)(IDX:BBRI) 于2021年12月9日至16日在线上举办2021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该活动将为观看者提供来自500家精选中小微企业(MSME)的3D体验,是BRI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线上展会。

BRI于12月9日至16日举办2021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吸引500家中小微企业参展
BRI于12月9日至16日举办2021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吸引500家中小微企业参展

该展会设立户外主题区,以四王群岛(西巴布亚省)、婆罗浮屠(中爪哇省)、多巴(北苏门答腊省)、乌布(巴厘岛)和丹绒格拉洋(勿里洞)这五个印尼旅游目的地为特色。

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BRI支持印尼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走向全世界,参与国际竞争。作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该展会承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重大机遇,让他们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今年,BRI旨在实现6500万美元的潜在交易额目标。为此,BRI面向部分中小微企业开展数字化活动,包括数字研讨会、在线业务培训,以及与Shopee和PADI UMKM等电商平台开展合作。

作为2021年展会的参展商,Restu Mande借助这次活动实现蓬勃发展。作为真空包装巴东风味菜肴(如仁当和咖喱鸡)的开创者,他们在相关产品网络销售额方面排名市场第二,并荣获“2020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最佳MSME奖”。

Restu Mande联合创始人兼所有者Nenden Rospiyani称:“BRI设立的辅导班在多个电商平台和社交媒体上推广我们的业务,确保我们的业务实现全数字化。该奖项还让我们能够提高信誉度,从而吸引国内外潜在客户。”

2021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还将举办线上“中小微企业x设计师拍卖会”,拍品为10幅设计师作品,拍卖所得将捐给Sahabat UMKM Foundation。利益相关者专家将在展会网站上进行演讲直播,话题涵盖全球营销、法律程序和行政调查以及对外出口产品,供参观者观看学习。

BRI将向新晋中小微企业和有可能达成最高交易额的中小微企业颁发商业配对MSME奖;为准备好开展数字化和在线业务的中小微企业颁发最佳参展商奖;并根据社交媒体活动颁发最受欢迎MSME奖。对于成功吸引来自30个海外目标国家的更多买家的中小微企业,将获颁“最高商业匹配度”和“最高承诺交易额”特别奖。

如需参加线上展会,在线注册或下载目录,请访问www.brilianpreneur.com

消息来源:Bank Rakyat Indonesia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