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助700家印尼精选中小微企业开拓全球市场

印尼雅加达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简称BRI)(IDX: BBRI)将于2023年12月7日至10日在印尼雅加达会议中心举办2023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 2023,届时将有700家中小微企业参展。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2023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将为7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舞台,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其中75%是新晋参展商,展现了印尼企业家坚韧不拔的精神。"

Jakarta (23/11) - A Global Buyer's Hub to Discover the Best Internationally-Standardized MSME Products from Indonesia at 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 2023.
Jakarta (23/11) - A Global Buyer's Hub to Discover the Best Internationally-Standardized MSME Products from Indonesia at 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 2023.

今年的展会将从全国3,132家申请参展的印尼企业中精选出700家中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将被划分为五个不同行业类别:家居装饰与工艺品、食品与饮料、配饰与美容、时装与纺织品以及保健和健康产品。评选标准涵盖了设计、产品创新、社会和环境影响、出口能力以及企业成就和荣誉。Havilla Tea联合创始人Ajeng Respati Hapsari表示:"我们从中获得了如何与国际买家建立联系的宝贵见解和建议,这为我们建立长久的客户关系奠定了基础。"

11月27日至29日,该展会将举办虚拟商业配对洽谈会,旨在为买家和精选的中小微企业参展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感兴趣的买家可以登录 www.brilianpreneur.com 进行注册。

去年的中小微企业出口展成功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43位买家,促成了价值7670万美元的潜在交易。

除了商业配对洽谈会和中小微企业产品展之外,该展会还包括线上/线下集市、中小微企业颁奖、贸易部和内政部代表参加的咨询会、艺术家演出、艺术装置活动、电商平台直播带货,以及由专家主持的创意实验室研讨会。

BRI与印尼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Kemenkop UKM)以及主要电商合作伙伴Shopee、Tokopedia、Blibli、Zalora和PadiUMKM密切合作。BRI将在2023年12月1日至31日期间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属折扣优惠。

此外,BRI还与专业咖啡协会合作,举办国际咖啡锦标赛,包括印尼咖啡师大赛、印尼咖啡冲煮大赛和印尼杯测大赛。

自2019年以来,中小微企业出口展通过举办展览、商务配对洽谈会等活动,成功将国内的中小微企业推向国际市场,这点符合BRI致力于通过赋能本地中小微企业来促进国家经济增长的承诺。

Sunarso称:"中小微企业出口展是BRI推出的一项战略性计划,旨在将印尼的中小微企业推向全球市场,并通过优质的本地产品提升其国际竞争力。"

消息来源:Bank Rakyat Indonesia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