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可以很简单,佩奇为你全配齐

孩之宝
2021-08-17 00:07 8813

“小猪佩奇快乐趴”趣味来袭,脱口秀抖包袱爆梗频出

全新动画、音乐与周边,助力解锁佩奇式的简单快乐

上海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孩之宝全球娱乐工作室eOne旗下动画品牌“小猪佩奇”在2021年盛夏期间,开启“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通过小猪佩奇创造的五分钟视听世界与沉浸式的周边体验,陪伴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寻找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和纯真。

当动画遇上脱口秀,快乐还可以这样简单

就像纯真快乐的《小猪佩奇》一样,脱口秀也能为全家人送去欢声笑语。“小猪佩奇快乐趴”以脱口秀的趣味方式,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快乐开启。为此,“小猪佩奇”特意邀约了脱口秀演员张踩铃作为“快乐大使”加入到派对中来。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张踩铃带着全家的佩奇迷故事来 “抖包袱”。现场金句频出,一场动画与脱口秀的对撞让大人孩子们笑声连连,欢乐气氛点燃全场。

乐翻全场的脱口秀
乐翻全场的脱口秀

派对上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是“快乐体验官”,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画人物进行手工制作和角色扮演。场外更有上海希夏文化承办的小猪佩奇首个环球探险主题展——“小猪佩奇环球探险之旅”,让大家探索小猪佩奇世界中的各国风景。

小猪佩奇快乐趴
小猪佩奇快乐趴

现场小小快乐体验官们还兴奋地揭开了新玩具的神秘面纱。作为小朋友最关心的玩具部分,“小猪佩奇”当然要精心为大家准备。动画片中小朋友最爱的场景,如游乐场、摩天轮、旅行房车、宠物农场等,都全方位微缩在掌上的一方玩具世界,外加精心设计的玩法和细节,使得佩奇的精彩故事生动再现。小朋友们动手又动脑,一起来探索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小猪佩奇全新玩具
小猪佩奇全新玩具

全平台传递快乐,视听说通通“配齐”

每一集5分钟的《小猪佩奇》动画里,都藏着最简单的快乐,等待大家去揭秘探索。随着活动的推进,《小猪佩奇》第八季也已在暑期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芒果TV几大视频平台。这一季佩奇将会认识新朋友,尝试新的交通工具,并探索有趣的新地点,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能在佩奇的故事中发现藏在点滴日常里的简单快乐。同时,“小猪佩奇”联合社会观察类自媒体“二更视频”,即将为大朋友们带来走心小短片——《快乐,可以多简单》,陪伴大家找回藏在点滴日常里的心悦一笑,重拾生活的小确幸。

小猪佩奇第八季全新上线
小猪佩奇第八季全新上线

简单的快乐不仅限于荧屏动画,欢快的音乐也让快乐感满满,为此 “小猪佩奇”推出全新歌曲——《小猪佩奇中文主题歌》,目前已在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上线,专属舞蹈MV也将陆续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视频平台。有了佩奇新歌的陪伴,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和家庭都可以一起跟着佩奇唱唱跳跳,快乐一“夏”。

快乐从不会随年龄的增长而消散,小猪佩奇表情包已陪伴“5G冲浪”的大朋友一键发送过无数欢声笑语。截止目前,小猪佩奇9款表情包下载总量已突破5600万次,而最新款表情“小猪佩奇乐呵呵”也已于本月快乐上线。它逗乐天赋满满,不仅有大人们聊天惯用的流行话术,更有各路萌趣微表情,斗图聊天有了它,快乐!

多品类快乐联动,无忧无虑由佩奇守护

世界上的快乐有很多种,有了小猪佩奇的陪伴,快乐不止一点点。为了给大家送去全方位的快乐体验,小猪佩奇联合好佳一、亿智食品、金添、乐达、皓强、五和等合作伙伴,推出了小猪佩奇系列零食、糖玩和餐具产品,好吃又好玩,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同时,小猪佩奇联合澳洲骨骼健康品牌奥斯特林、专业驱蚊品牌雷达佳儿护、联合利华旗下专业除菌品牌卫宝、舒氏宝贝、潮流童装品牌辰辰妈等多个品牌,推出了多丰富多彩的周边产品,承包佩奇迷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佩奇的全方位陪伴,快乐随时随地,如影随形。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此次推出的“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我们想让大小朋友都能体验到佩奇式的简单快乐。有小猪佩奇相伴的五分钟,对小朋友来说是快乐的。我们更希望这份简单易得的快乐,也能传递给已经长大的我们:当我们被压力环绕时,仍常怀赤子之心,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分喜悦。

不管身在何方,“小猪佩奇”的快乐纯真都将一直围绕在大小朋友身边。 “小猪佩奇”期待给无数家庭带来单纯美好的幸福时刻,无论是身临其境的精彩互动,还是简单快乐的视听体验,或是充满童趣的周边产品,有了“小猪佩奇”的陪伴,快乐不止五分钟。

消息来源:孩之宝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