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OMI针对HCP推出创新高端数字社区网络

Quomi
2021-12-07 09:20 3462

德国多特蒙德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QUOMI作为一个高端数字医疗保健社区,旨在通过颠覆陈旧结构和设定全新标准,为各级医疗保健专业人员(HCP)带来新秩序与可能性。

 

我们打造了一款用户极其友好型平台,提供由认证会员共享的真实内容,同时确保提供丰富的隐私功能,从而实现高度的专业卓越。QUOMI由亲身了解社区问题的疗保健专业人员创立,是一个兼容并蓄且关注隐私的会员制平台。它为个人和企业会员提供一整套专业的疗保健内容、网络工具、协作功能与程序。 

QUOM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or Matei表示:“作为一名HCP,做出正确的决策非常重要,无论是专业决策还是私人决策。三人行,必有我师。独木不成林,一人不为众。没有护士、医疗行业及其他众多机构的帮助与支持,医生就无法工作。我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出色地完成工作,我非常感激他们的付出与努力。绝不能将工作人员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用Dor Matei的话来说:“我们建立QUOMI的初衷就是为了运用专业群体的不凡力量。我们合作越多,就能共同达成越多成就。QUOMI正在努力通过帮助你我他、再现医疗保健之应有本色和照顾病人及需要帮助的人士来减轻压力

QUOMI将整个价值链上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汇聚一处  -- 护士、医疗助理、学生、医生、顾问、护理提供者、创新者、知识寻求者等。在这里,这些专业人员能够随时了解医疗保健领域的最新动态,发现可以提升自身工作与生活的独特服务。

QUOMI提供由认证会员共享的实内容、语言选择、可供开展讨论的团体论坛、工作和实习机会以及许多其他有价值的功能。QUOMI还为学生校园提供了一个关注职业管理与医疗保健未来的智慧世界。通过将HCP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物带到我们的办公桌与移动设备上,改善我们的私人与职业生活品质Matei医学博士表示:“医疗保健选服务这件事,没有对错之分。为了实现平衡与繁荣,需要斟酌考量众多变化及组合,从而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Matei.

如要了解有关QUOMI的更多信息并加入该颠覆性社区,只需点击此处 

联系方式
姓名:Maria Gulitskaya
电子邮箱:info@quomi.com
电话号码:+420777981131

 

消息来源:Quo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