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古政府立足新冠疫苗和加强针接种计划的成功

Government of Mongolia
2021-12-03 15:00 2944
  • 蒙古疫苗接种率接近70%总死亡率仅为0.3% 
  • 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蒙古实施雄心勃勃的渐进式改革模式提供有利条件,这是该国政府“2050年愿景议程的一部分 

蒙古乌兰巴托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家“2050年愿景”改革议程的一部分,蒙古正准备在其新冠肺炎疫情管理政策取得成功的基础之上,制定雄心勃勃的新预算与渐进式计划。

迄今为止,蒙古的疫苗接种与加强针计划已使全国66%的人口(包括91%的成年人)接种了双剂次疫苗,使全国21%的人口(包括35%的成年人)接受了加强免疫接种。 在有效的公共卫生政策加持下,该国的感染人数正在稳步下降。11月的每日病例比9月和10月下降了70%,月底降至每日不足150例,病例总死亡率仅为0.3%。

根据Worldometer参考网站的数据,截至12月1日,蒙古在224个国家和地区中按照每百万人总病例数排名第39位。  此外,政府在6月决定将新冠肺炎患者病床数量增加到2.3万张,实现了27%的病例住院率(包括有发生重症风险的病例),以助力减少死亡人数。

这些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众多举措使蒙古有充分能力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其中还包括一项范围广泛的10万亿图格里克(35亿美元)一揽子刺激计划,可保住超过28万个工作岗位。该国目前即将开始实现其“2050年愿景”议程,这是新任总理奥云额尔登(Oyun-Erdene Luvsannamsrai)提出的长期发展计划。由于蒙古自1921年蒙古革命之后已实现政治独立100年,奥云额尔登总理将“2050年愿景”定位为蒙古在经济多元化、治理改善、绿色发展与生活品质改善等目标方面实现经济独立的契机。

随着奥云额尔登总理对2022年预算给予批准,实施蒙古经济与社会发展“2050年愿景”的广泛政策在11月也得到了切实推动,这表明2022年预算与2021年相比增加了4万亿图格里克(14亿美元)。

 

消息来源:Government of Mongo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