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宣布现货供应PHY I/O IP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1-12-01 20:54 2708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当今片上系统(SoC)市场Total IP™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可现货供应符合MIPI I3C规范v1.1的Arasan MIPI I3C PHY I/O IP。Arasan的MIPI I3C PHY IP是符合MIPI I3C v1.1的Arasan Total IP™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Arasan的2线MIPI I3C PHY I/O整合了I2C和SPI的特性,实现了整体低引脚数、更短的信号路径、简化的设计并降低了功耗和成本。其运行与IP核高达12.5 MHz的时钟速率同步,并提供可实现更高性能和高数据速率的选项。

Arasan的MIPI I3C Total IP™解决方案无缝集成MIPI I3C控制器、MIPI I3C PHY I/O和MIPI I3C软件栈。Arasan的MIPI I3C Total IP™解决方案是经过简化、向后兼容I2C、可扩展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接口。在快速增长的传感器市场中,Arasan的MIPI I3C Total IP™解决方案以及Arasan面向MIPI CSI-2和MIPI DSI-2的Total IP™解决方案为汽车、移动和物联网行业的开发人员提供完整的图像传感器和显示接口解决方案。Arasan的MIPI I3C 主机控制器接口具有节能操作,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是移动行业的理想选择。

Arasan的MIPI I3C Total IP™解决方案经过硅验证,并通过了MIPI协会组织的多项互操作性测试。

Arasan的MIPI I3C PHY I/O IP可用于也支持1.8V/1.2 +/-10% IO供电和0.8V +/-10%内核供电的FinFET过程节点。

https://www.arasan.com/products/mipi/i3c/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