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通过参加MIPI成员会议的I3C互操作性会议进一步推进其I3C IP的合规性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3-06-28 03:59 2429

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以其I3C主机IPI3C设备IP参加MIPI员会议的MIPI I3C互操作性会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参加在圣何塞举行的MIPI成员会议的I3C互操作性会议。 Arasan将与其他参与者一起测试其I3C主机IP和I3C设备IP。 Arasan是MIPI I3C互操作性会议的常客,包括之前在韩国首尔和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会议。 我们的参与不仅可以确保我们的I3C主机和设备IP的合规性,而且还可以通过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和合规性,进一步推进I3C标准发展。

Arasan_Chip_Systems_Inc
Arasan_Chip_Systems_Inc

I3C HCI规范实现了接口标准化,支持构建通用软件驱动程序。 Arasan将测试其I3C主机IP,以及同样向客户提供的Linux软件堆栈和I3C HDK,是否符合最新的I3C HCI v1.2规范。

Arasan的I3C IP完全可基于客户的规格,通过简单的脚本跨多个参数进行配置,从而使其适合各种传感器应用。 Arasan的I3C IP已通过MIPI协会举办的多次I3C互操作性会议在系统级和针对第三方VIP的RTL级进行了验证。 许可证持有人保证可以从Arasan获得符合I3C标准的IP

我们的I3C IP还与我们的MIPI CSI IP核以及我们的通用C-PHY/D-PHY组合PHY IP无缝集成,可通过I3C实现相机传感器控制,这是I3C的主要功能之一。 传感器和AP供应商可以许可Arasan的整个I3C、CSI和C/D-PHY IP包。

Arasan I3C已经获得了早期采用者的许可,我们的许可持有人正在生产采用我们IP的半导体。 基于7nm节点的I3C PHY I/O测试芯片可用于原型设计。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