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宣布其Total IP核解决方案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1-10-02 16:34 4537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10月2日 /美通社/ -- 面向物联网(IoT)、移动和汽车SoC领先半导体IP核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立即供MIPI Soundwire PHY I/O IP核。凭借此IP核,Arasan现在可为MIPI Soundwire提供符合最新Soundwire规范v1.2Total IP核解决方案

MIPI SoundWire协议是一个简单、统一的音频接口,已发展到众多市场,特别是移动应用,可替代多种高引脚数连接,从而实现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改善功耗并减少延迟。MIPI SoundWire非常适合用于各种设备,如个人电脑、高端手机、耳机和助听器,从低成本、低带宽外设到高性能音频编解码器。

Arasan的Soundwire Phy v1.2包含PHY主机IP核,具有1个时钟通道、1个数据通道和PHY设备IP核,具有1个时钟通道和3个数据通道。它无缝集成Arasan的Soundwire主机和设备控制器。Arasan的Soundwire PHY具有可编程延迟,使高阻抗驱动数据定时以及时间调节使数据输出信号边缘在时钟输入上;具备同步和自定时关闭数据输出的能力;具有可编程脉冲宽度的单触发以自定时关闭数据输出。它支持1.8V +/-10%的IO电源以及0.8V +/-10%的内核电源。

Arasan的Soundwire PHY I/O IP核经过硅验证,可立即用于FinFET工艺节点。

https://www.arasan.com/product/soundwire-phy/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