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区正式挂牌

华润数科总部基地落户深圳福田 激活湾区数字经济新动能
2021-12-01 18:19 4555

深圳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数科)挂牌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正式落户福田。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徐阳,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奇林,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数科董事长陈小军,华润数科总经理董坤磊等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揭牌。

华润数科总经理董坤磊主持挂牌仪式。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对华润数科在新一代产业园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数字科技产业已成为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福田区作为深圳市的中心城区,一直把创新作为城区的主导战略,CBD+高新区的形态,全力建设都市型分布式智能化的科创区,数字经济是未来重点发力的领域和方向,新一代产业园是福田区政府投资建设的高科技园区,以打造最美园区为目标,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集聚了一大批高科技创新企业和一批创新的平台载体及机构。华润集团在新一代产业园挂牌成立华润数科,体现了华润集团对福田区发展的信任,也充分说明华润集团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和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决心,希望华润数科能扎根在福田这块福地,共赢美好明天。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在挂牌仪式上对华润数科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表示,深圳市非常重视数字经济产业, 2020年的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深圳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达到8446.6亿元,占全市GDP比重30.5%,总量和比重都位居全国第一。深圳还在同步制定数字经济发展和软件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深圳有大批重要的IT企业和软件骨干企业,是国家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力量,华润数科的挂牌成立为深圳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创新源泉,希望华润数科为深圳的软件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数科董事长陈小军在挂牌仪式现场表示,华润数科落户深圳市福田区是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加快数字化发展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国资国企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驱动力量,也是华润集团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的重要战略举措。面对这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华润数科应势而生,这是华润集团党委经过审慎考虑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华润数科的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相信在深圳市和福田区的大力支持下,华润数科一定会茁壮成长,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期间,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数科董事长陈小军与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等领导就华润数科的发展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消息来源: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