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数科北方总部正式揭牌

2022-09-28 20:42 3090

郑州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7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2022数字经济峰会暨新基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环节,华润数科北方总部正式揭牌运营,意味着华润数科区域战略的进一步深入推进。


 


2022年2月,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河南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提出,经过五年努力,郑州成为国家重要通信枢纽、信息集散中心,郑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基本建成全国数字产业化发展新兴区、产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如今,数字经济已经在河南蓬勃发展。

华润数科作为华润集团"十四五"时期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华润集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者、华润集团产业数字化的核心支撑和数字产业化的主体平台,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及香港IT服务"3+1"主营业务,聚焦数字企业、数字城市运营、数字政务、数字能源、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网络安全、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打造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的服务组合。

华润数科北方总部将立足河南,辐射北方地区,围绕研发、交付、运营、市场发展等职能,建立本地化的技术团队,加大人才培育与引进,团结地方生态合作伙伴,联合科研院所进行技术成果转化,导入产业资源,带动产业生态,在数字国企、数字政府和数字城市运营、数字医疗等多个领域为北方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迅猛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2年)》显示,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45.5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9.8%。毫无疑问,数字经济已经是大势所趋。未来,华润数科与郑州市郑东新区政府将积极拥抱数字化趋势,合力互惠共赢,加快建设数字河南,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共同助推河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华润数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