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ona宣布计划打造一座天然海岛胜地

计划于2022年开业的Corona Island彰显了Corona品牌对于保护自然世界毫不妥协承诺,并通过Corona与Oceanic Global的合作,鼓励人们保护这样的海岛乐园
Corona
2021-12-01 16:20 4032

伦敦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科罗娜宣布打造Corona Island,这一独特的旅游胜地,让游客脱离日常生活,与自然世界重新建立联系。Corona Island预计于2022年春末在加勒比海的中心地带开放营业,它将成为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神奇旅游胜地,同时作为国际非政府组织Ocean Global极为严格的《蓝色标准》计划的一部分,正努力取得该组织颁发的“蓝色认证”。核实和评估涉及的措施包括:清理一次性塑料以及落实负责任废物管理基础设施。这项评估目前正在进行中,Corona Island将于明年春季开放,届时它会成为第一个全面获得蓝色认证的岛屿。 

只有这样的绝世啤酒,才有这样的桃源海岛
只有这样的绝世啤酒,才有这样的桃源海岛

Corona全球副总裁Felipe Ambra表示:“Corona Island与我们以前所做的一切截然不同。作为一个与自然有着深厚联系的品牌,我们希望能够致敬并颂扬向我们提供100%天然原料的自然环境。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安全地与户外天地重新建立联系。我们正在邀请世界各地的有识之士,携起合作,将教育与负责任的旅游结合起来。我们希望,当客人回家时,他们将再次爱上大自然,并重新焕发活力,成为各自社区中更好的全球公民。当人们爱上某人或某物时,他们总是尽力保护它 -- 这就是推出Corona Island的目标”。

作为一款在海滩诞生的啤酒,Corona使用100%天然原料酿造而成:水、大麦、玉米或大米和啤酒花。Corona Island的自然环境和游客体验是Corona品牌的直接延伸。如今,绝大多数人的人生都在室内度过,而这次体验将带领游客走出日常的单调生活,帮助他们与自然美景共存。这项沉浸式体验的初衷就是让人们在断开联系后重新建立联系。 

上岛后,游客将有机会摆脱日常压力,并将他们为期一周的全包式短假与注重理性识消费和环保生活的沉浸式教育接触点相结合。示例活动包括有关无塑料生活的研讨会、在岛屿自然声音的引导下进行的冥想,以及实地参观供应岛上酿酒原料的本地农场。游客还可以借助注重生态意识的设计和以当地有机环境为灵感的烹饪计划,在与自然的和谐中放松身心。岛上有令人放松的海滩线,郁郁葱葱的植物园和晶莹剔透的蓝色水域,供游客享受并爱上大自然。

作为Corona努力确保岛屿以最少环境足迹运作的一部分,游客人数将受到严格限制。Corona Island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 

  • 以下国家的居民*有机会赢得2022年前往Corona Island的免费旅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参赛机制,无论是通过购买产品、收集图章还是寻找金票来赚取里程。
  • This Giving Tuesday(由CharityBuzz主办的全球拍卖会)将为一名获胜者和九名游客提供独家私人岛屿体验。特等奖包括2022年在Corona Island为期一周的免费住宿。拍卖所得将捐赠给Oceanic Global,并且该活动仅对非美国居民开放。

除了验证Corona Island的可持续发展成就,Oceanic Global还将提供宝贵的建议,以开展能够引起人们关注塑料污染、生态系统保护和整体海洋保护的沉浸式教育活动。另外,岛上的接待团队和游客也将按照《蓝色标准》中列出的标准,接受Oceanic Global关于可持续发展和运营最佳实践的培训。 

Ocean Global创始人Lea d'Aurio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Corona Global合作,通过其对Corona Island所做的努力,进一步推动Corona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通过采纳《蓝色标准》,Corona Island展示了企业打造实际影响并在与自然界保持平衡的情况下开展业务的潜力。我们很高兴既能验证并庆祝Corona在Corona Island上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就,又能对游客和员工进行环保实践和行为的培训,让他们在离开后海岛也能继续保持下去。”

Corona Island是Corona对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海洋保护的延续。Corona在帮助保护海岛天堂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至今已与6.8万多名志愿者合作,完成了1400多次清理工作,并在此过程中清理了超过4400万平方米的海滩。Corona已经超额完成2017年承诺(即到2020年保护100座岛屿),到目前为止已经保护了近250座岛屿。今年早些时候,Corona回收的塑料要比使用的塑料更多,创下了一项重要里程碑:即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净零塑料足迹。2021年,Corona宣布在哥伦比亚试点使用六瓶装(以多余大麦秸秆作为塑料包装的替代品),并继续关注产品设计,减少供应链中使用的塑料。

*备参加资格的国家包括: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巴拉圭、秘鲁和南非。 

消息来源:Cor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