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交易量位列全球第六

2022-08-19 17:00 9315

上海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报告显示ATFX再次以领先的MT4交易量位居全球第六,赢得了众多客户和投资者的认可。

根据Finance Magnates报告,ATFX第二季度交易量达5642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39.8%。第二季度的活跃账户比上季度增长18.2%,达到51745个。

不仅如此,ATFX平均每月交易量达1880亿美元,尽管在疫情期间情况艰难,但ATFX继续表现出色。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ATFX不断响应金融科技时代交易愈加智能化的要求,得到了市场肯定。

正如报告指出,在过去两年中,ATFX 已成为差价合约零售和机构市场的主导者,并且该经纪商仍在增长。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源于该公司倡导的创新理念及其在业务各个方面的大量投资。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