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顾集团增资泰山保险获批,正式落子中国财产险市场

2021-11-30 20:26 3970

北京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泰山保险正式收到山东银保监局批复,批准安顾集团旗下保险子公司安顾财险成为泰山保险股东。至此,安顾集团将通过其保险子公司正式持有泰山保险24.9%的股权,从而进一步扩大中国战略布局,进入中国财产险市场。

安顾集团系德国及欧洲重要的保险集团之一,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早在2005年,安顾集团就已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业务涉足寿险、健康险、旅行救援及健康管理服务、汽车出行科技服务等多个领域。投资泰山保险将与安顾集团现有在华的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形成产、寿险两大驱动引擎,协同发展,战略布局再进一程,彰显安顾集团对中国保险市场的一贯承诺与信心。

安顾集团增资泰山保险获批标志着安顾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公司将以符合中国市场的国际领先的管理经验和全球资源为驱动,助力产品服务创新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保险需求。

消息来源:安顾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