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落地双滦偏桥子镇育肥猪养殖保险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6 14:02 8579

石家庄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

平安产险承德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快速启动,全面整合人财物,落地双滦偏桥子镇育肥猪养殖保险项目,大力推动线上化服务,为养殖户提供有温暖的平安农险服务。

科技农险落地双滦,助推农业经济发展

偏桥子镇位于承德市双滦区,距市中心20公里,距双滦区政府所在地17公里,全镇总面积52.53平方公里,有11个行政村。全镇现有日光温室约1300栋,占地面积约3500亩,年产蔬菜2.5万吨。现有生猪养殖户约30户,存栏育肥猪4000头左右。

平安产险承德中支结合当地农业产业情况,在偏桥子镇着力打造平安科技农险样板间。针对当地育肥猪养殖产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发现,受今年猪肉价格走低影响,农户对此保险承保意愿不高。平安产险承德中支迅速组织人力,逐户进行保险产品及理赔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讲解,做好养殖户的解释工作,鼓励承保,提高风险覆盖范围。截至10月底,已承保生猪保险20户,育肥猪3057头,能繁母猪8头,为养殖户提供了近245万元的风险保障,助推当地农业经济的发展。

推动线上化服务,助力农险承保及理赔

平安产险承德中支积极为养殖户提供线上化服务,养殖户可通过短信等线上化形式进行投保确认、公示,保证养殖户承保知情权,并可随时下载、验真保单,真正实现明明白白买保险,有力的保护了养殖户知情权,同时为养殖户提供了便利。

同时平安产险承德中支还将继续深化科技农险全流程线上化,开通农险绿色理赔服务通道,通过“千里眼”远程视频,即方便养殖户及时理赔,又防止外部人员进入养殖场所携带入病菌,为养殖户提供“足不出户”的方便、快捷、安全的农险理赔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始终不忘肩上的使命及责任,继续深入调研农业市场,整合多方资源,统筹兼顾,提供更多农险产品,拓宽农险覆盖区域,为农业生产、农民增收贡献一己之力,在助力中华乡村振兴道路上不断奋勇前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