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L 推出 Qi 测试仪,经无线充电联盟批准用于BPP认证测试

集成、自动、易用、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使 Qi无线充电测试变得快速、经济、便捷
Granite River Labs
2021-11-26 09:00 4065

加州圣克拉拉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连接和充电工程服务及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Granite River Labs (GRL)宣布,其GRL-WP-BST-C3 (GRL-C3)测试仪已获得无线充电联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的批准。这款高效且功能齐全的 Qi 无线充电合规性测试仪现已被批准为 Qi Base Power Profile (BPP) v1.2.4 BST 规范的官方合规性测试工具。

无线充电发送器的设计和测试为开发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潜力,但也带来了独有的设计和测试挑战。GRL-C3 提供了众多功能,比如 Qi Exerciser、Protocol & Trace Viewer 以及详细的 CTS-测试执行,为实现优异的测试覆盖率和设计提供了灵活性。GRL-C3 可自动进行所有必要的 Qi BST 测试,产品开发人员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快速运行完整的合规性和验证测试套件,这使其成为 Qi 相关研发和合规性测试的理想选择。

GRL-C3 简化了设备的无线充电合规性验证,支持所有 BPP 的 Qi 规范,包含 v1.2.4 BST 合规性测试和 BPP、EPP 及 Qi 认证的 v1.3 测试。该解决方案可自动化示波器操作及温度相关测量,支持专有的Qi无线充电类型,为开发者提供了快速验证符合 Qi 标准产品的灵活性。

Xentris Wireless 首席执行官 David Bailey 表示:“作为一款经济高效的用户友好型 Qi 测试仪,GRL-C3 填补了空白。它是一款难得的工具,使我们的工程师能够即刻运行所有必要的 Qi BST 测试。新的 GRL-C3 是对 GRL 和 Xentris Wireless 的有线和无线技术测试解决方案组合的一个重要补充。它提高了研发人员的信心和能力,将帮助我们降低成本,加快研发,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

indie Semiconductor 工程部副总裁 Mayur Mehta表示:“新的 GRL-C3 是对 GRL 的有线和无线技术测试解决方案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有助于降低成本和加速产品的推出。indie 很高兴与 GRL 通力合作,最终确立了这款产品的成熟度,使其完全符合 WPC 的规范,从而为业界提供了又一个可靠的合规性测试选择。”

GRL 首席战略官 Vamshi Kandalla 表示:“GRL 很自豪能够面向 BPP 推出这款新的经 WPC 批准的 Qi 无线充电合规性测试仪,来支持不断增长的无线充电 Qi 生态系统。GRL-C3 利用 GRL 在有线和无线充电方面的专业知识,提供功能齐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使 Qi 开发者能够经济高效地推出可靠且功能强大的无线充电产品。”

订购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GRL-WP-BST-C3 Qi 合规性测试解决方案的信息,包括报价、产品演示、软件和技术援助,请通过info_china@graniteriverlabs.com与我们联系。

Qi 是 WP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Granite River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