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zakhtelecom 与 Qatar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达成原则性协议

PIH - UCC
2024-02-17 02:02 11379

Kazakhtelecom Qatar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W.L.L. 就决定购买 MT-S Teli 2 签署原则性协议

卡塔尔多哈2024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Amir 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 阁下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Kassym-Jomart Tokayev 阁下作为见证人,共同见证了卡塔尔各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各实体签署的一系列合同。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mpany 签署了原则性协议,旨在收购 Kazakhtelecom(国家电讯公司拥有的 Mobile Telecom Services (MTS)。

Kazakhtelecom 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电讯运营商,其希望能向中东领先的企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卡塔尔的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出售自己的移动资产 Mobile Telecom-Service LLP(Tele2/Altel 品牌)。哈萨克斯坦总统正式访问卡塔尔期间,各方签署了相关的三方原则性协议 (Samruk-Kazyna JSC)。

今年的 1 月 20 日,国家经济现代化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出售 Mobile Telecom-Service LLP,今日,在卡塔尔,Kazakhtelecom、Samruk-Kazyna 和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根据其签署的协议框架,就购买 MT-S LLP 100% 股权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

在本次活动中,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主席 Mohammed Moutaz Al-Khayyat 先生表达了他对签署本次收购协议的喜悦之情,并希望将 PIH 的业务推广到哈萨克斯坦这个充满投资机会和一流的商业环境中。Al-Khayyat 先生对卡塔尔王子 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 殿下对卡塔尔私营领域及其国际扩张上的长久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的战略发展目标,行政总裁 Ramez Al-Khayyat 先生强调了本次收购在推广公司科技产品方面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公司将部署创新的通信技术,推动哈萨克斯坦的科技发展。PIH 将利用其在客户行为、网络基础设施性能、数字支付和市场趋势的数据分析优势,在市场上推出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最终为哈萨克斯坦人民带来欢乐和幸福。

 

消息来源:PIH - U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