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COVID-19安全创新企业扩充了产品

Safely2Prosperity
2021-11-24 23:35 3024

“明智地投资于员工的安全。”

现在包括了增强版的符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冠状病毒病规则》的SaaS平台

波士顿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Safely2Prosperity LLC首席执行官、法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John Norris宣布推出了S2P新的“COVID-19安全平台”和“员工仪表板”,以实现迅速的演示和即时的部署。它们跟附件一起使用,可为雇主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COVID安全方案”。

Safely2Prosperity S2P Chairman and CEO John Norris, JD, MBA
Safely2Prosperity S2P Chairman and CEO John Norris, JD, MBA

进一步增强的“COVID安全方案”可改善员工的安全,提供有:

  1. 结构化的准备、监督与管理。
  2. “24×7”小时全天候监控和跟踪,包含多仪表板自定义报告。 
  3. 有效的预防工具、缓解工具和其他工具,包括警告、警示和趋势工具,均基于持续的风险监控和风险评估。
  4. 记录了为保护员工和遵守法律及监管标准所做工作的法律证明。 

它们在一起使用,可在 (1) 国家、工厂、车间级;(2) 部门、区域和设施经理级;(3) 团队、班组、日期、时间和直接经理级,评估和报告发生的风险和采取的应对行动,所有的评估和报告既直观又安全。

要安排演示,请联系S2P,电话:617-680-3127,或电子邮件:info@safely2prosperity.com。或访问我们的网站:safely2prosperity.com

Norris表示:

“S2P进的、符合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要求的SaaS平台和员工仪表板,赋能从首席执行官到首席人力资源官再到员工自己的整个组织,让他们更有效地、更安全地、更好地管理他们对COVID-19责任和应对措施。 

总目标:让员工回到工作中。安全。 

S2P的“COVID安全方案”符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新冠病毒病规则》和全世界的类似规则。它们类似于其他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或相似组织的“工人保护和消防安全计划”,现在这些计划在世界上无处不在。

哪怕只挽救了一条生命,或只避免了一次诉讼,S2P的解决方案的付出就值了。 

John NorrisS2P富有远见卓识 

"最好的投资机会出现在自下而上的COVID-19计划中。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全面、自下而上的计划和支持工具,让公司、学校和政府机构更好地应对当前的、下一个和下下一个的疫情。”

Fred Hassan
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PhRMA)前董事长和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IFPMA总裁,这两家协会是世界领先的制药与生物技术行业宣传集团。 

消息来源:Safely2Prospe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