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韩国文化节"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首尔举办

Korean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2022-09-23 10:14 5958

NCT DREAM和STAYC于10月7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THE-K Concert"上演出

韩国首尔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朴普均,MCST)与韩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JUNG Kil-hwa,KOFICE)将于9月30日(周五)至10月8日(周六)在光化门广场和蚕室体育中心举办"2022韩国文化节",活动上将呈现关于韩国文化(韩流)的一切。本次庆典将俘获所有现场观众的心,并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K-Culture Festival)的在线直播,让世界各地的观众都能参加。

2022韩国文化节海报
2022韩国文化节海报

在"INTO THE-K"的口号下,文化节准备了多种类型的节目,帮助世界各地的人探索包含韩国了文化所有魅力的韩流行星"THE-K"。除了风靡全球的K-Drama之外,观众还将欣赏到多样化的音乐,包括K-pop、独立音乐和嘻哈音乐,以及包含韩国文化精髓的游行活动。文化节还将成为推广韩国文化相关产业的一个平台,如韩国食品、美容产品和服务。

首先,"K-Culture Festival Eve"将于9月30日(星期五)晚上7点起在景福宫兴礼门广场举行。该活动以"韩国文化,在宫中绽放未来"为主题,将展示过去及现在韩国文化的灿烂元素,包括韩国传统水墨画和韩国古典音乐演奏。

将于10月1日(周六)在光化门广场举办的"THE-K DRAMA Concert"将首先举行Drama Gala Show,届时将有《大长今》、《梨泰院Class》、《红袖衣镶边》和《我的解放日记》等热门韩剧亮相。在Drama Gala Show上,KYUHYUN、Kim Na-young和Paul Kim将在舞台上表演粉丝耳熟能详的代表性电视剧曲目。

10月7日(星期五),NCT DREAM、STAYC、BLANK2Y等人气K-POP歌手将在蚕室体育中心的"THE-K Concert"上登台演出,粉丝们也将近距离看到K-POP舞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HE-K公告牌奖"(THE-K Billboard Awards)将与美国音乐娱乐杂志《Billboard》联合举办,表彰因在世界各地的精彩表演而登上"公告牌排行榜"的K-pop歌手的成就。

此外,活动还为韩国文化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和交流文化经验的场所。从10月2日(星期日)到8日(星期六),将在光化门广场和蚕室辅助竞技场举行"THE-K歌迷会",供歌迷体验韩国美食、时尚和角色。热门K-pop歌手,比如参加THE-K Talk & Stage节目的The Boyz,将新增更多粉丝喜爱的庆祝活动。

"THE-K Stage"将于10月2日(周日)至8日(周六)上演,在光化门广场和蚕室体育中心引入嘻哈、爵士和打碟表演。PENTAGON、Brave Girls、VIVIZ、CIX、JK Kim Dong-wook、Jungin、Sunwoojunga、10cm、Cheese、Stella Jang、Louis、U Sung-eun、The Quiett、Raiden和Ginjo将登台演出。

相关政府组织和其他韩流相关产业也将与MCST的附属机构一起参加活动,如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Korea Creative Content Agency、King Sejong Institute Foundation、Korea Craft and Design Foundation。Korea Agro-Fisheries & and Food Trade Corp.、Korean Food Promotion Institute、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 Distribution Center将出席,宣传农产品、韩国美食、美妆、时尚等韩流相关产业。

10月8日(星期六),也就是文化节的最后一天,突出韩国整体文化的"THE-K游行"将从钟路5街开始,一直到光化门广场。本次文化节预计将为当地人以及世界各地的韩流粉丝带来有意义的体验,让他们在探索韩流星球"THE-K"的过程中与韩国文化融为一体。

有关本次文化节的更多信息,观众可访问官网(kculturefestival.kr)。

MCST官员表示:"今年的第三届韩国文化节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和艺人带来一次很好的机会,以戏剧和K-pop为两大主题,让他们体验有关韩国文化(韩流)的各种元素。"该官员还说:"MCST将继续举办全球韩流文化节,让游客体验韩国流行与传统文化以及相关产业的精髓,加强韩流的传播。"

 

消息来源:Korean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