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摘下口罩 我们一起相约韩流行星"THE-K" -- "2022韩国文化节"9月30日盛大开幕

Korean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2022-09-30 12:57 5189
  • 开幕式、THE-K CONCERT顶流韩星云集
  • THE BOYZ、OH MY GIRL将与粉丝见面,NCT DREAM,MAX,IVE等倾情出演
  • 活动免费参与、全部活动通过YouTube频道直播

韩国首尔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包含全部韩流元素的"2022韩国文化节"将于9月30日盛大开幕,韩国文化节将通过介绍K-POP,韩国电视剧,韩食、美妆、服饰等韩国文化的契机给韩流粉丝提供多样的与明星互动机会。

2022韩国文化节海报
2022韩国文化节海报

10月1日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的开幕式上,知名电视剧《大长今》、《梨泰院CLASS》、《衣袖红镶边》和《我的解放日记》等韩流电视剧名场面由管弦乐团和音乐剧演员的共同合作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知名韩流明星洪秀儿、薛正煥等参与的电视剧脱口秀节目也成为话题,歌手圭贤(KYUHYUN)、金娜英(Kim Nayoung)、 Paul Kim倾力现场演唱人气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太阳的后裔》、《那年,我们》、《机智的医生生活》的主题曲,通过他们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

"2022韩国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8日,闭幕式演出邀请了顶尖韩流明星,包括NCT DREAM和THE BOYZ,MONSTA X、IVE、‎OH MY GIRL、WJSN、WINNER、ZICO在内的顶级明星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10月2日和3日THE BOYZ和OH MY GIRL将在首尔蚕室竞技场辅助竞技场与粉丝见面。此次活动以"Talk&Stage"为主题活动现场除了演出外,他们还将和粉丝一起做游戏并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

10月7日蚕食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著竞技场"THE-K CONCERT"将成为此次韩国文化节的高光时刻, MONSTA X、BLANK2Y、STAYC、IVE、NCT DREAM、 MCND、WJSN、WINNER、ZICO和CRAVITY 在内的顶级明星将为大家奉献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美国著名创作型歌手MAX也将登上舞台。

10月2日至8日包括K-POP、民谣、爵士、嘻哈音乐、DJ在内的多种多样的演出将在"THE-K STAGE"轮番上演。"2022韩国文化节"期待成为韩流明星和粉丝沟通的庆典。由粉丝策划的"FANDOM MAKING SPACE",为艺人化妆和舞台服装提供建议的"K-CULTURE CHALLENGE"获奖作品展示也十分有看头。除此之外包括韩食、美妆、服饰、游戏、漫画、工艺以及韩流文创、粉丝平台、电视等在内的展示也将让您更多的了解韩流相关产业竞争力。

您可以通过访问活动官方网站((kculturefestival.kr))获得更多关于此次韩国文化节的相关信息。此次活动全部的演出、展示和体验全部免费,"THE-K CONCERT"的门票将在4日通过INTERPARK申请,主要活动均通过网站和YouTube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消息来源:Korean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