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10月23......" /> 架起韩国和中华圈的桥梁, "朋友来了" 圆满落幕-美通社PR-Newswire

架起韩国和中华圈的桥梁, "朋友来了" 圆满落幕

阿里郎国际广播
2023-11-14 18:39 6909

- 邀请韩国·中华圈名人的朋友们,"朋友来了" 成为连接韩国-中华圈的纽带

韩国首尔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连接韩国和中华圈的独特国际文化交流娱乐节目<朋友来了>,于10月23日播出了最后一期,取得了圆满结束。

韩国和中华圈的独特国际文化交流娱乐节目
韩国和中华圈的独特国际文化交流娱乐节目

该节目于9月30日通过全球广播公司阿里郎国际广播首播,《朋友来了》邀请了韩国和中华圈的名人,将他们的朋友邀请到当地一起旅行,互相交流并进行文化体验。节目内容不仅包括当地的美食和景点,还介绍了各国之间的文化差异,以及当前在海外备受推崇的‘韩流文化',让观众有机会了解和体验。

特别是‘韩流始祖'的代表舞团酷龙的成员具俊晔和姜元来,他们作为台湾旅行的嘉宾亮相。而跨国女团‘ILY:1'的台湾成员 Rona 和日本成员 Ririka则作为首尔旅行的嘉宾登场。此外,在韩国居住的中国网红刘新月和Vivien也在韩国旅行- 襄阳篇中亮相,向与韩国有浓厚兴趣的华人观众介绍适合"Z时代"的热门景点,得到了很多关注。

酷龙此次旅行的目的地台湾台北有许多美食,神秘的自然环境也极具魅力,也具俊晔目前居住的城市。姜元来到达朋友具俊晔居住的城市台北后,欣赏了台北的地标、世界第9高的建筑"台北101",并留下了承载两人回忆的画作。除此之外,他们还观看了台湾青少年们的K-POP舞表演,亲自体验了在台湾各地扩散的韩流热潮。并为延续了30年缘分的粉丝们准备了惊喜粉丝见面会,给粉丝们带来了绝对不能忘却的感动和回忆。

另一方面,跨国女团‘ILY:1'成员RONA的朋友准备了充满"MZ感性"的特别首尔旅行。从品尝最近在韩国MZ一代中人气火爆的"姨母kase"风格的韩餐,到参观"K-POP大势"偶像公司的"K-POP之旅",以及探访"HIP圣地"乙支路隐藏的没有招牌的店铺的美食之旅!而且还展示了只有在韩国才能体验到的"个人色彩测试"和"年轻街"弘大观光。在韩国传统市场"广藏市场"享受美食,向大家介绍了多种多样的韩国食物以及观光景点。

在江原道襄阳旅行的中国网红刘新月和Vivien也开启了符合MZ一代的热门之旅。决定去充满刺激和凉爽感的"冲浪"旅行。在闪闪发光的沙滩上感受有节奏的波涛声,充满惊险刺激乐趣的襄阳!在这里初学者们开始了冲浪挑战,还和为了享受冲浪远道而来的外国游客们建立了友谊。

《朋友来了》可以在全球广播公司阿里郎国际放送的官方YouTube频道‘Be my Korea'上观看,观众可以通过观看视频并在评论中留下感想和印象深刻的场景,参与‘评论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小礼品。

消息来源:阿里郎国际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