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巨头HBA倾力打造,柏曼酒店开启高溢价投资窗口

2021-06-28 16:05 3321
随着中国商旅市场的稳步发展,商旅客人对酒店的体验式需求日益增长。东呈国际集团联合全球酒店设计领袖HBA倾力打造,从品质和设计上反复研磨,重新定义二十一世纪商务新体验 -- 柏曼酒店。

广州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商旅市场的稳步发展,商旅客人对酒店的体验式需求日益增长。东呈国际集团联合全球酒店设计领袖HBA倾力打造,从品质和设计上反复研磨,重新定义二十一世纪商务新体验 -- 柏曼酒店。

作为城市时尚中端商务酒店品牌,东呈国际旗下柏曼酒店在设计阶段就以突破性的创新理念,全方位营造“一城一风格,一店一设计”的现代都市住宿多元体验空间,在众多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而酒店的业绩也印证了住客与投资人对柏曼的喜爱与认可。

设计界巨头HBA倾力打造
符合新一代审美观的轻奢美学酒店品牌

对酒店设计领域有所涉猎的人一定知道稳居全球室内设计界NO.1、作品成为时尚及奢华酒店设计代名词的HBA。绽放出强烈艺术光彩和实用价值的柏曼酒店,同样出自HBA的设计师手笔

酒店大堂融入了城市中心的艺术概念,模糊酒店与街区的界限,从标识艺术到室内艺术,将酒店打造成为城市中的一件艺术品。精致意式风格,讲求轻奢雅致,艺术人文,大隐隐于市,是商旅中的休憩乐园。

在通透的大型空间中利用空间组织、七巧板以及色块拼接等极具个性的设计,构建出撞色丰富的立体层次,酒店整体格调呈现深灰、深咖啡、温暖木纹及酒红色,高雅时尚,力求用低调而富有质感的细节,彰显出现代都市精英的品味、理性与智慧,更加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观。


REVPAR不断冲击新高
酒店品质、风格、服务共同形成溢价空间 

柏曼酒店围绕差旅人群核心需求,选用自然原材料,用璞玉般温润的东方式服务,为住客提供舒适睡眠享受、怡心入住体验。柏曼酒店在产品细节上也有严格要求,地毯采用加厚材料,提升行走舒适度;墙面进行隔音处理,加强安全性和隔绝噪音,让住客尊享“礼遇”体验。酒店的品质、风格、服务共同作用,助力加盟商实现更大的溢价空间,打破酒店盈利天花板。

随着休闲旅游和酒店需求的全面恢复,柏曼酒店业绩喜讯频传。据2021年5月数据显示,山东、四川、华东等地的柏曼酒店REVPAR不断冲击新高,其中柏曼酒店重庆解放碑洪崖洞店最高REVPAR达903.37元,柏曼酒店重庆北站店最高REVPAR达1404.46元在消费者群体中,柏曼酒店的精致颜值和优质客房获得了高度认可,据美团等OTA显示,柏曼酒店正凭借高标准住宿体验位列中端酒店好评榜前列。

柏曼酒店解放碑洪崖洞店
柏曼酒店解放碑洪崖洞店

新开业的门店也不甘落后,坐拥东呈4200万付费会员渠道客源与精细化运营的平台优势,柏曼新店迅速驶入揽客快车道。柏曼酒店济南绿地中央广场店,尽管开业恰逢2020年12月的疫情反复期,依然以良好表现度过爬坡期,REVPAR直线增长,月平均OCC超102%,OTA好评5.0满分,创造出连续79天满房的好业绩

酒店包容适配性更强
轻改与重改双版本,满足不同改造需求

低成本换取高收益的投资模式向来是加盟商的理想选择,也正是柏曼酒店的关键优势所在。经东呈数次打磨、多次迭代产品,柏曼酒店以8.8-9.4万元/间的标准造价(仅供参考,根据物业情况及物业配套会有所不同),呈现出直接比肩12万左右造价的同档次酒店客房效果。通过优化功能布局,精细研究空间坪效,并结合各地城市文化,柏曼酒店因地制宜打造门店,呈现独特在地文化魅力,并高效覆盖全国市场。

同时,为充分满足存量酒店投资人的改造需求,柏曼酒店在守住品牌基因、产品标准及品质生命线的前提下,接纳和融合多样式物业楼体,适配不同投资人的实际需求,提供轻度改造与重度改造两种存量酒店改造版本,成为东呈旗下多元化、包容性极高的酒店产品之一。

依托于强大的酒店设计、施工、供应链等全要素综合赋能体系,东呈始终以极致的降本、控本能力,帮助加盟商实现酒店筹建过程的无缝链接,省时省钱省心,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独树一帜又符合时下现代美学的设计风格、极低造价成本、高质住宿体验、优秀业绩表现......柏曼在酒店投资的各个方面都有上佳表现更多柏曼酒店已在全国各地筹开中,将帮助更多的酒店投资人进一步实现财富增长

本文数据来源于东呈国际集团官方数据,门店数据来源:柏曼酒店重庆解放碑洪崖洞店、柏曼酒店重庆北站店、柏曼酒店济南绿地中央广场店。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