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圣来袭,爱彼迎邀你入住《女巫也疯狂》神秘小屋

爱彼迎(Airbnb)
2022-09-28 21:15 3463

北京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迪士尼+平台热门新片《女巫也疯狂2》华丽回归之际,冻结了"臭名昭著"的桑德森姐妹300年的小屋 - 位于马萨诸塞州塞勒姆(Salem, Massachusetts)偏远树林的"居所"化身成为爱彼迎房源,在万圣节前夕邀请勇敢者们前来挑战!美东时间10月12日下午1点起,电影粉丝们可在Airbnb爱彼迎拼手速预订,抢先开启万圣节的独特"魔法体验"。


《女巫也疯狂2》是1993年喜剧影片《女巫也疯狂》的续集,剧中经典的女巫角色 - 桑德森女巫三姐妹中神经大条的Sarah,由大家耳熟能详的‘欲望都市'大女主莎拉·杰西卡·帕克饰演。29年后,桑德森女巫三姐妹再度来到塞勒姆,如今阻止她们酿成新的灾难的重任落在了三个高中生身上。他们将面临偷窃灵魂、向人施咒的的三姐妹怎样的挑战?观众们可以在9月30日即将上线迪士尼+平台的《女巫也疯狂2》中寻找答案。


在桑德森姐妹的小屋里,一切都充满了 "魔力"。即便桑德森姐妹化为尘土,她们的恶作剧仍在小屋拉满氛围等你够胆来试。10月20日,桑德森姐妹将正式邀请两位勇敢的客人入住魔力十足的古旧别墅,庆祝万圣节的到来。电影中吱吱作响的木板、压在木板上好奇的猫、装满猫头鹰血和红色草药的橱柜,甚至还有老大Winifred头上的一根头发...... 电影中的经典元素等着敢于探索小屋黑暗角落的勇敢者们来发现。


住进小屋,在睡觉前还要经得起各种‘灵魂拷打':

  • 拿到指导桑德森姐妹们所有恶作剧的古老咒语书,尝试书里教授的魔法 (只不过不要指望这样就可以把别人变成猫)。
  • 通过参观镇上一些"闹鬼"的地方,探索塞勒姆黑暗而丰富的历史。
  • 观看9月30日起在迪士尼+平台上播放的《女巫也疯狂2》的特别放映礼。

房客需自行"乘坐扫帚"或选择其他方式往返塞勒姆。同时,希望预订的房客注意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规则。

寻找万圣节神秘体验的朋友们,可以在美东时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1点前往 airbnb.com/hocuspocus2 申请预订。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