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奶商训练营项目荣获公益传播奖

2021-11-15 14:57 3649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荷兰皇家菲仕兰凭借“2020儿童奶商训练营暨奶商手指操大赛”项目荣获“公益传播奖”。

菲仕兰奶商训练营项目走进试点幼儿园
菲仕兰奶商训练营项目走进试点幼儿园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于1993年创设并主办。作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具有充分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大赛,受到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的积极响应。今年的大赛秉承一贯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旨在选拔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期间中国最优秀的公共关系案例,通过采用“三审制”,即严格通过组委会初审、分组分类评审和评审会终审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

菲仕兰“2020儿童奶商训练营暨奶商手指操大赛”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公益传播奖”。此前,菲仕兰凭借“中国奶商指数”项目已连续两年获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菲仕兰一系列项目推动儿童营养改善、培养儿童健康习惯、提高儿童健康素养作用的认可。

为帮助孩子们从小形成科学营养观,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提升家庭的健康素养,2019年,菲仕兰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与关心下一代营养膳食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儿童奶商训练营项目。丰富的科普活动和食育课堂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受到幼儿园和专家的好评。2020年,项目全面升级,将快乐教育理念融入课程。

儿童奶商训练营通过开展一个趣味营养角、一套趣味科普读物,一堂奶商食育课堂、一系列科普培训的“四个一”行动,助力乳制品科普知识触达儿童。作为“四个一”行动的重要组成,菲仕兰开发并推广趣味十足的奶商手指操,并举办奶商手指操大赛。活动浏览人数超过10万人次,超过300组家庭报名参与,反响热烈。

截至2021年11月,儿童奶商训练营先后在17所试点幼儿园开展儿童饮奶食育,惠及国内10000余名儿童及家庭。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菲仕兰将持续发力,凭借乳制品研究方面的优势经验,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开展乳制品知识科普,提升儿童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

今年是菲仕兰成立150周年。一个半世纪以来,菲仕兰秉承“自然滋养”的理念,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营养。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和科普宣传。自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以关爱儿童、赋能妇女、支持奶业为三大支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6月,菲仕兰联合关心下一代营养膳食指导委员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启动了“十四五”课题《幼儿饮奶行为改善的支持策略研究》。该课题在儿童奶商训练营实践成果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探索升级,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儿童饮奶行为改善策略体系,科学提高儿童奶商。课题第一阶段为期一年,北京7所幼儿园及营养专家、儿童教育专家参与课题研究和实践,预期将产生多项研究成果。除了课题研究报告外,还将打造引导饮奶习惯的教学环境与特色课程,组织开展一系列饮奶科普教育活动。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