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0 15:27 4768

上海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6日,在上海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央企集中签约台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拓展互利共赢合作,在传统医疗、创新项目、患者管理、互联网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双方在医药领域的服务价值,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福祉。

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卫材中国总裁冯艳辉、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穆宏出席并签约,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亲临见证,华润医药商业供应链管理中心、上海区域、华南区域和卫材中国市场准入部、市场规划部鉴签。

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图
卫材中国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图

卫材中国在中枢神经系统、消化肝病、肿瘤(特药)及骨科等领域优势明显,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售药品多达十余种,在多种疾病治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和医疗解决方案。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作为大型综合性医药商业流通领军企业,在中国拥有全国性网络覆盖的领先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平台。2020年以来,企业深入践行“4×4战略发展体系”,积极打造整合产业链资源的医药生态链服务平台,立足大健康领域,立志成为引领行业进步的一流创新型企业。

冯艳辉表示,卫材中国以hhc(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积极践行“四新”战略,持续致力于成为具有存在价值、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制药企业。希望通过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拓展更加广阔、多元化的发展空间,为提升中国患者福祉做出更多贡献。

对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穆宏表示,华润医商在新战略指引下,正着力从“做强供应链”向“打通价值链”、“营造生态链”转型升级,此次与卫材(中国)合作,将进一步加速与全球一流创新医药企业的资源对接与优势互补,通过“医疗健康+互联网医疗+电商业务”模式的不断探索,共享市场发展机遇,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创新服务体系。

双方一致表示,将秉持融入世界、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将更多普惠型、高质量的创新药物带给中国患者,提高患者生命质量,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