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云出任药研社首席运营官,引领T4S服务战略升级

2021-11-09 13:42 3892

上海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药研社近日宣布任命张云女士为首席运营官(COO),在此职位上,张云将引领药研社T4S服务战略升级,深化“医学策略先行+精于方案设计+SaaS技术应用+创新服务理念”的临研服务闭环。据悉,药研社此次重要任命旨在强化临床研究医学策略端和成果交付端的价值升级。

张云女士拥有10年预防医学及临床医生经验,超过20年跨国药企和国内创新药企业经验,专注于临床研究、医学事务、药政注册领域,作为医学领军人物,曾就职于MSD、赛诺菲、GSK、武田制药、恒瑞医药等国内外知名药企,曾担任大中华区医学负责人以及亚太区副总裁、副总经理等高管职务。带领团队打造全链条上市后临床研究体系,推进超过200个临床研究,成为业内卓越的专业级医学事务团队。带领团队主导发起的多个研究成果被国家权威学术机构收录并推荐,并在国际大会报道,上百篇专业文章发表于顶级学术期刊,其中包括《The Lancet Oncology》, 《Journal of Thoracic Oncology (JTO)》等。同时,张云女士还担任了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制品分会常务委员、药物医疗器械真实世界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研究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学事务专家组成员,参与编写《医学驱动》《智慧医学》并作为《上市后临床规范》主审编成员。

张云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药研社,在近几年的业务积累中,药研社已在临床服务的数字化、标准化、系统化、人才供给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接下来的药研社将加速医学专业顶层设计+智能化数字技术的完美缔结,进一步拓展优势领域,提供全链条高效、高质、快捷的临床研究服务,更好的满足各类创新医药及器械公司的临床研发和商业化需求。”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孙美林亦表示,“张云女士的加入,将带领公司战略高度升级,全面推进T4S服务体系搭建,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全链条临床研究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也将具备更丰富的前瞻性医学策略经验及高品质临研交付能力,为药研社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研社近期完成管理层升级,多位知名药企高管先后加入,强化医学策略端。2021年药研社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全新推出覆盖临床开发全链条的T4S服务体系:T为“total”一体化布局,4S代表药研社提供从策略(Strategy)咨询、到解决方案(Solution)、同时提供多端互联的数字化系统(System),最终到临床研究交付的全场景整合服务(Service),贯穿临研策略、方案设计,项目执行,到结果交付,全方位赋能临床研究。

药研社T4S服务体系
药研社T4S服务体系

药研社自创立伊始,一直致力于为医药研发生态提供价值交互:药研社的起点,定位于临床研究行业人群的效率工具百宝箱APP,覆盖95%的临研从业人员,是业内第一移动互联网平台;现在的药研社,已成长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创新型CRO之一,业务版图拓展至专业临研服务链。经过6年来在数字化临研领域的蓄力深耕,构建了药研社持续高质量的项目交付能力,收获了不少来自国内大型上市药企、创新药企及跨国药企的项目订单。

“对于未来的药研社,我们仍然坚持临研领域的技术创新,通过服务升级助力临研管理增效,为临研生态提供有温度、高价值的服务体验,赋能临研全业务链。我们坚持创造长期价值,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孙美林提到。

在全新的战略引领下,药研社将以“让医药研发更高效,为患者生活更美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医药研发生态最有温度,最可信赖的科技平台”,持续为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器械公司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

消息来源:药研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