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毕业设计展揭示150个规则改变型创新设计

Global Grad Show
2021-11-08 23:42 3409

来自70个国家的464所大学、3681毕业生提交了参赛作品,这使第7届全球毕业设计展(Global Grad Show)成为迄今为止的最大规模 

配有心脏的Alexa下一代疾病解码软件、自我修复建筑材料和纺织品、可再造土地和海洋生态系统的机器人、监测健康状况的方向盘、可让父母与未出生婴儿建立联系的可穿戴设备、烟雾过滤汽车、可在5米半径内检测生命迹象的球   

全球毕业设计展:毕业生设计项目的全方位展示 

- 针对复杂环境和社会挑战的最有希望的解决方案 

- 从哈佛、斯坦福和牛津等知名高校到不丹、牙买加和刚果的地方学院,有464所大学的学生提交了创意 

- 该计划辅以初创开发途径即可帮助高潜力解决方案进入市场 

- 这些项目反映了对身心健康、粮食供应、城市生活、道德和社区福祉的普遍关切 

- 地球的未来是全球领导者和公民考虑的重要问题 

- 来自世界上最聪明毕业生的150项目为解决问题指明了道路 

阿联酋迪拜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我们看到了150个高度创新、改善生活、支持社区和保护地球的学术项目。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此届全球毕业设计展的部分作品,这些入围作品从70个国家的2600份参赛作品中选出,突显了全球对从婴儿护理到净零城市等关键问题的共同关注,并表明解决这些问题所需的努力和综合方式的规模。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982451-global-grad-show-unveils-150-game-changing-ideas-to-change-the-world/

今年,全球毕业设计展已进入第七年,为全球社会和环境影响领域最有前途的学术人才提供支持,入围项目反映了世界各地的毕业生去年集中关注的内容,突出了世界上的一些重大挑战和解决这些挑战的最有希望的构想。这些解决方案或偏理论、或偏实践,或复杂、或简单,来自牛津、伦敦帝国学院和常春藤盟校,以及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阿曼等学院。

该计划与迪拜文化艺术管理局及A.R.M Holding公司合作举办,为所有提出申请的学生提供加入创业计划的机会,这是一个为期4个月的发展计划,旨在为希望推进项目的申请者带来创业思维和机会。

本年度150个项目的虚拟展示请见:www.globalgradshow.com。 

 

 

消息来源:Global Grad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