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大中国中心2021年夏季毕业庆典圆满举行

见证全球在职MBA毕业生职业生涯新起点

上海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21年夏季毕业庆典成功举办,逾60位2021届曼彻斯特全球在职工商管理硕士(Global MBA)毕业生济济一堂,满怀激情与喜悦,与家人、朋友分享学成毕业的欢乐,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并通过中国中心的视频会议系统参与曼大本部的“云毕业典礼”。

曼大中国中心夏季毕业庆典现场
曼大中国中心夏季毕业庆典现场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发表贺词,她表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无疑将改变大家的职业发展轨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请各位毕业生们继续饱含热情,秉承曼大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精神,在未来收获更大的成功与飞跃。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

傅女士强调:“曼大中国中心非常荣幸地见证了102名身在中国的MBA学员在曼大学习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令我们骄傲的是,我们的毕业生们还展现了突出的学术成就 -- 其中9名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MBA学位,近90名毕业生总成绩被评为‘良好’。虽然学习过程充满了挑战,但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蜕变,两年的曼大MBA历程除了让同学们更好理解复杂的商业环境,更让同学们获得了格局的改变知识的积累与视野的开阔。

“曼彻斯特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7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荣获世界第一,作为曼大的一份子,大家不仅为母校的荣誉感到骄傲,更应该肩负起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履行商业伦理道德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华东地区主任华东区主任Gill Caldicott女士发表了主题讲话,她祝贺曼大毕业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源自英国知名学府原汁原味的商科教育。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华东地区主任Gill Caldicott女士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华东地区主任Gill Caldicott女士

之后,她介绍了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与中国的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同时指出:“非常荣幸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参与支持了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课程进入中国,并有幸见证了中国中心13年来的发展历程。”她相信文化和教育交流可以创造机会、建立信任与理解,坚信教育和文化是连接世界公民的桥梁。她鼓励在座的毕业生,积极融入到英国国际校友社区,共同推动英中关系的未来发展。

为了肯定优秀毕业生们取得的突出学术成就,傅潇霄女士在活动中,为九位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获奖的毕业生们与同窗们共同回顾了MBA生活的点滴瞬间、收获的成长和友谊,在挑战和困难面前大家给予彼此的力量和鼓励。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新晋优秀毕业生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新晋优秀毕业生

现场还有不少毕业生的亲友团一起见证他们的喜悦,并借此机会送上了他们的礼物及祝福感言,也从侧面展现了各位毕业生过去两年的心路历程 -- 平衡学习、工作、家庭三者关系实属不易。毕业生们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帮助他们安心完成学业。

在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纷纷穿上了曼彻斯特大学硕士服,在中心特别设计的校园场景、与诺贝尔墙前留下珍贵的毕业回忆,在镜头前定格自己的荣耀时刻。

 

在“线上毕业典礼”的环节,毕业生们通过中国中心全新的视频会议系统与曼大校园连线,聆听校长女爵士Nancy Rothwell教授的云端贺词,曼彻斯特商学院MBA 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也在线上遥祝同学们顺利毕业。

曼彻斯特大学拥有全英规模最大的校友网络 -- 近50万名校友来自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毕业典礼意味着毕业生们从“学生”身份转变为“校友”身份,以全新方式把母校和学子联系起来。

在经历了曼大两年拼搏与学习之后,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毕业生们在职场更增加了一份自信,面对未来的挑战更有了一番坚韧与从容。曼彻斯特大学同学们秉承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