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odfibre LNG宣布任命Christine Kennedy为新任总裁

2021-11-08 18:17 4227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新加坡和北京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太平洋能源加拿大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Woodfibre LNG欣然宣布任命Christine Kennedy为公司新任总裁,于2021年11月8日生效。

Christine在自然资源行业、政府和国际市场发展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高级管理职位经验。她将接替2020年退休的上一任总裁David Keane的职位。

太平洋能源总裁Ratnesh Bedi表示:“随着我们完成施工前要求,有一个领先团队来完成这一项目,我们感到很幸运。Christine是领导这一团队的理想人选。她的经验很多元化:对资源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拥有在政府部门的成功经验,这些加在一起是完美的结合。我们相信,Christine能够成功引领这个项目进入下一阶段。”太平洋能源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鹰集团(由陈江和成立)的一部分,是一家独立的能源开发公司,专注于帮助北美以及不断发展的亚洲经济体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Kennedy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一项目,将之前构想的先进、创新、排放量低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变成现实。Woodfibre LNG的低碳理念展示了深思熟虑的工业脱碳努力如何满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重建后疫情经济时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Squamish Nation作为环境监管机构,可确保该项目基于科学、对原住民的传统了解和有意义的协商开展。”

作为世界上最清洁的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之一,Woodfibre LNG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一致。通过在整个项目设计中采用低碳理念以及与原住民、市、省和联邦政府合作的协作方法,Woodfibre LNG证明了,负责任地生产液化天然气可更大程度地减少国内排放,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提供可观的收入,并为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作出有意义的贡献。

负责任地生产天然气是全球从重排放燃料向可再生能源成功过渡的必要环节。通过利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蒙特尼地区的低碳天然气资源取代亚洲的燃煤能源,Woodfibre LNG每年将为全球减少350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量,相当于每年减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5%的大气排放量。

加入Woodfibre LNG之前,Kennedy曾在省政府、林产品和可再生能源部门担任高管职务。她最近担任就业、经济发展和竞争力副部长,之前曾担任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总理办公室的副部长。

在此之前,Kennedy曾担任Forestry Innovation investment Ltd创始首席执行官,这家国营公司与行业合作开发新的全球市场;Coast Forest Products Association副主席和Canadian Forest Products Ltd高级副总裁。

消息来源:RGE Group of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