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颁发首批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11-07 14:39 4312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6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为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达能中国饮料颁发TUV莱茵首批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曾明艺出席了颁证仪式。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达能中国饮料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达能中国饮料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十四五”期间,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步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新阶段。2020年以来,中国“碳中和”相关政策频出,今年2月和10月更相继出台指导意见,提出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号召降废减碳,提高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效率,加快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提升资源产出率和回收利用率。在此背景下,如何通过废弃物管理实现碳减排并对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利用,成为企业的挑战和机遇。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废弃物减量化,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进一步建设“无废城市”,TUV莱茵于2019年进博会上全球首发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该认证是全球首个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也是唯一一个经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正式备案的废弃物零填埋相关第三方认证。

方为民在致辞中表示:“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沉淀,已被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所接受、熟知并选择。今年,我们欣喜地看到,来自不同领域的领先企业,走在了降碳增效的绿色之路上,顺利通过了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伙伴,帮助他们找到废弃物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的最佳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雪林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在废弃物零填埋项目上与TUV莱茵达成合作。可持续发展原则已融入勃林格殷格翰的经营之道,我们始终致力于在行动上落实温室气体减排与碳中和。通过率先引入TUV莱茵先进的废弃物零填埋管理方法,上海勃林格殷格翰实现了废弃物生命周期各阶段的风险控制,并找到废弃物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的最佳方案,从废弃物管理转变为资源管理。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成为制药行业废弃物管理的标杆企业。”

达能中国饮料工业副总裁游天富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达能已在可持续包装及废弃物管理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2021年,脉动瓶已实现100%可回收的环保目标。“在去年的进博会上,我们与TUV莱茵共同启动达能中国饮料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至今,所有脉动工厂已经全部通过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达到‘三星认证’最高水平。我们一直致力于降低废弃物的产生量,并努力寻找更多废弃物回收途径,发挥废弃物的最大价值,持续为实现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还得到了包括华为在内的其他行业佼佼者的青睐。未来,TUV莱茵将继续以全球领先的认证技术,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不断提升在环保领域的认证能力,为更多企业提供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获颁发TU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