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共进,默沙东携手智飞生物守护中国公众健康

加强合作,共创共建,助力健康中国
默沙东中国
2021-11-06 21:32 4717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与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飞生物”)在默沙东展台举办合作十周年庆祝活动。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Anna Van Acker)、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及双方企业领导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探讨加强中外合作交流对于提高医疗可及性和改善国民健康的重要价值。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与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共同庆祝合作十周年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与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共同庆祝合作十周年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李维超对默沙东与智飞生物的十年合作表示祝贺,并指出:“只有坚持开放合作才能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第四届进博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展的真诚愿望。在过去十年里,默沙东与智飞生物作为全球和本土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改善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重庆当地的民营经济成长、医药支柱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注入了活力,为我们树立了加强合作、扩大开放的典范。”

默沙东与智飞生物的合作始于2011年,智飞将默沙东的优质产品如预防HPV、轮状病毒、肺炎和甲肝等疾病的疫苗带给全国更多民众,为公共健康事业保驾护航。在过去十年里,双方携手深耕中国市场,结成了深厚的战略伙伴关系,通过将默沙东的创新产品和智飞生物的销售服务网络进行优势互补,助力中国的疫苗可及性提升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默沙东的HPV疫苗已经惠及近1400万中国适龄女性,并已通过轮状病毒疫苗保护了500万中国婴幼儿。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致辞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致辞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表示,智飞生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智飞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对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视、政府对国内高新技术产业的大力扶持,也得益于智飞与默沙东的默契合作 -- 它印证了中国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也是中外企业建立互惠互信合作关系的卓越范例。

蒋仁生强调:“智飞生物与默沙东拥有共同的企业价值观,智飞生物追求‘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默沙东强调‘药物是为人类而生产,不是为追求利润而制造的’。两家企业在共同的使命驱动下,积极响应中国和全球的健康需求,通过推动医药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为中国大众的健康护航。”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致辞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致辞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指出,疫苗是人类抵抗传染病侵害的重要措施之一,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对疫苗和传染病防控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默沙东致力于通过疫苗保护人类健康,深耕疫苗领域超过百年,曾多次推出突破性的疫苗产品,包括第一支埃博拉病毒疫苗、第一支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第一支基因重组乙肝疫苗等,改写了人类抗击传染病的历史。同时,默沙东也在积极寻求各种途径和方法,提高全球的疫苗可及性,帮助更多人受益于默沙东的疫苗产品。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与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参与圆桌讨论
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女士与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参与圆桌讨论

“在全球公共卫生体系承受挑战的时刻,创新与合作是保护人类健康、构筑公共卫生防线的两大主题。”田安娜表示,“与智飞生物的十年合作,是默沙东在中国践行承诺、造福生命的最佳例证之一。我们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态度,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将更多前沿的疫苗和药品带给中国大众,为提升国民健康水平、推动健康中国的全面落实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默沙东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