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锘获颁TUV南德首张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

2021-07-09 10:30 4330
7月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成功举办其全球首张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颁发仪式,并授予中山盛锘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认证标志证书。

中山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成功举办其全球首张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颁发仪式,并授予中山盛锘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锘”中国认证标志证书(认证产品型号:SC-30MC、SC-30UC、SC-40U-5L等)。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左乃键女士、小家电部门经理曾焱先生、研发部项目经理周世乐先生及盛锘总经理洪祖悦先生、研发经理何惠洪先生、工程经理贺中良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该证书的获得,表明盛锘获证的电压力锅已达到TUV南德品质甄选水平,在防触电、压力防护以及内胆防腐蚀性等方面符合相关的标准要求。

TUV南德授予盛锘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
TUV南德授予盛锘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

随着家用烹饪电器趋向于多功能一体化,具备智能控压、快速烹煮的电压力锅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但随着需求量的增加,市场上的电压力锅质量良莠不齐,爆裂、漏电等事件已成为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因此,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电压力锅的品质和使用体验。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品牌辨识度、赢得消费者信任,已成为企业扩大市场的重要手段。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和行业痛点,TUV南德基于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经验,推出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服务,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助力肃清行业乱象,使家用烹饪行业朝多功能、智能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盛锘部分获证产品
盛锘部分获证产品

在颁证仪式上,盛锘总经理洪祖悦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TUV南德全球首张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证书,这代表着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了TUV南德的基础安全认证,质量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把控好产品的质量。”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左乃键女士表示:TUV南德在与盛锘合作的四年间,以满足强制性认证为着力点,深挖消费者需求,在产品创新及性能提升上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与全面的布局。”在此次认证过程中,TUV南德重点测试和评估了盛锘电压力锅产品在双重防触电保护、内胆防腐蚀、温度均匀度高以及多重压力防护这四大核心部分的性能表现,以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能和质量稳定性,确保其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盛锘所获TUV南德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
盛锘所获TUV南德电压力锅产品中国认证标志

作为TUV南德中国认证的系列标志之一,该标志与TUV南德在德国以及欧盟被高度认可的其他认证标志一样,均遵循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是品质和信誉的象征。TUV南德通过树立行业高标准,以帮助实力制造商的优质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为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