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复旦大学综合能源工程中心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6 14:58 3188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6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期间复旦大学上海综合能源系统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综合能源工程中心)就新能源领域可靠性、智能化、标准化事宜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储能产品的一站式技术服务的合作与发展。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综合能源工程中心负责人孙耀杰教授共同出席该签约仪式。


TUV南德作为综合能源工程中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新能源领域已有多年合作交流,多次开展新兴技术标准规范的交流活动。双方除了长期在新能源储能产品检测认证的合作之外,此次合作的范围将拓展至新能源领域的可靠性、智能化、标准化等项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全力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孙耀杰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说道:“TUV南德以其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效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享誉全球,而我们中心以推动智能科学与能源调控技术相融合为目标,面向综合能源产业智慧化发展需求,可以在综合能源系统、智慧化产业的应用开展工程化研发以及实施综合能源系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相信本次与TUV南德将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以及过往的成功案例经验,实现互利共赢。”

“很高兴与综合能源工程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双方的技术优势具有显著的协同增益作用。综合能源工程中心作为应用研究成果的高效转化平台,产业创新的重要源头及提升现有科研水平的支撑平台,可以为全行业起到引领和标杆作用。结合TUV南德在第三方技术服务方面的权威优势,以及专业技术团队的丰富经验,本次合作势必将有望进一步赋能全球新能源企业,为其新能源产品的安全与可靠性保驾护航。”TUV南德许海亮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