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获评“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

2021-11-03 18:13 4071

北京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日,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举行,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同步揭晓,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在品牌领域的优异表现和显著成效,获评“2021 年度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


2021年是大家保险品牌强势输出的一年,全新广告片在春节期间于CCTV-1/2/4/5/13高频次播出,累计覆盖4亿人次;冠名“大家保险”号高铁专列于北京南站首发,深入京津冀及长三角地区,线路覆盖全国27个城市,沉浸式场景设计全面展现品牌魅力;裸眼3D广告登陆全国19个城市核心商圈户外大屏,每天滚动播放60次,持续时间长达13周,引发17个省/直辖市众多市民拍照打卡,推动大家保险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

2021年,大家保险聚焦养老领域,城心、旅居和海外三条养老产品线布局成型。公司“城心养老”案例声名远播,公司在养老领域“专业”“负责任”的形象深入人心。保险方面,公司积极探索独立代理人模式并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国寿险行业传统代理人转型提供经验。《人民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等央级媒体、主流财经媒体、自媒体大V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保险“独代排头兵”的形象享誉行业。

社会责任方面,大家保险持续聚焦“一老一小”群体,启动“倾听者”计划,关爱长者精神家园;开办梦想课堂,用网线和屏幕连接城市长者和山区儿童,为贫困地区孩子插上通往梦想的翅膀;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近一万人次,公益总时长超一万小时,受益者达64万人;“7·20河南暴雨”期间,大家保险为救援队员提供5.5亿元保险保障,负责任的态度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迄今已走过16个年头。与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一样,经过10余年的沉淀和优化,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已成为业内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榜单。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