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出席第四次涉外与特需医疗服务学术会议

2021-11-03 10:59 2939

广州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第四次涉外与特需医疗服务学术会议暨广东省第五届涉外高端医疗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举行。该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涉外与特需医疗服务分会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协办,齐聚了来自国家卫健委、国家药监局、广东省卫健委和医学会等领导代表和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的主任专家等300多位重量级嘉宾。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发言的高端医疗保险机构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参与了圆桌会议讨论。

作为一年一度的高端医疗领域学术盛会,大会主旨共商涉外与特需医疗服务发展战略,并就规范国际医疗管理标准,实现全科医学与国际医学的有机融合,进一步促进医疗机构与商业保险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兼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静女士就《高端医疗险的创新融合》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徐静女士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股东方信诺集团管理式医疗健康服务在海外的成熟经验,同时还分享了招商信诺人寿在“健康保险+健康管理”融合发展方面的领先实践。徐静提:“一方面,招商信诺人寿在国内已超800家直付医疗机构,全球多达150万家合作医疗机构,汇集全球医疗网络,助力客户在世界各地都能尊享当地优质医疗资源。另一方面,借力旗下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通过专业管理式’高端医疗险产品,招商信诺人寿不仅为客户提供年保额高、覆盖广的健康保障,更积极嵌入健康管理服务、提供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已为超过35%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优质的高端医疗险服务。

在“涉外与特需医疗中的多元化服务”的圆桌讨论中,徐静女士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和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四位主任专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徐静女士表示,在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深入探索保险业与医疗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生态圈,为更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健康保险及健康服务。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兼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静女士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兼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静女士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兼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静女士参与了圆桌会议讨论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兼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静女士参与了圆桌会议讨论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