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I五周年纪念活动以聚焦下一代闭幕

FII Institute
2021-11-03 00:09 267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FII)五周年纪念活动以一场致力于打造下一代领导者的会议告终。

Left to right: Oliver Ripley, Reem Bin Saddik, Marlene Ngoyi, Lama Alhamawi, Richard Attias
Left to right: Oliver Ripley, Reem Bin Saddik, Marlene Ngoyi, Lama Alhamawi, Richard Attias

未来董事会在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的领导下,探索了下一代正在面临和将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包括社交媒体、虚假新闻以及技术和创新的进一步发展。Attias 先生表示,像FII这样的活动对于下一代人以及他们在努力打造未来的董事会成员来说仍有意义,这一点非常重要。

“理解你很重要,”他告诉专题讨论小组成员,“因为在过去的两天半里,许多像我这样的保守派上台发言,试图解释世界应该是什么以及我们应该做什么。但让你有机会发表意见非常重要;你不是下一代,你是当下的一代。”

在闭幕会议上,新一代领导人齐聚一堂,讨论下一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全球投资界取得成功所需的条件。Bin Saddik Consultanc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em Bin Saddik谈到让年轻人发表意见的重要性,Afrexim Bank PAPPS董事会成员Marlene Ngoyi补充说多元化是关键。

“如果有20个人在决定世界的未来,而这样的未来坦率来说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是不能接受的,甚至是冒犯的, 那么,我们就需要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团队来为每个人创造一个双赢的机会,”Ngoyi女士表示。

Habita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liver Ripley和沙特记者Lama Alhamawi谈到了如何成为全球公民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沟通。

“我今天看到的正在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界定他们的既不是他们的国籍,也不是他们的工作,而是关于他们希望如何生活的一套共同的价值观。 这就是正在发生的变化。” Ripley先生表示。

同时, Alhamawi女士敦促FII社区“倾听世界各地的声音,并询问他们的需求。 如果每个人都采取这一步骤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么就会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变化。”

会议以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结束,该歌曲由100%可再生能源支持的Battery Tour的创始人、美国艺术家AY Young创作,呼吁现场人群和虚拟观众团结起来改变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ii-institute.org 。 您还可以在FII Institute YouTube频道上观看完整的计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7BKR7KAlk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