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工具将帮助新兴市场填补 5.4 万亿美元投资缺口

FII Institute
2023-10-30 11:01 1594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 发布"包容性 ESG 工具"以及"包容性 ESG 评分",能够帮助新兴市场公司和全球投资商解锁投资机会。

  • 尽管最近几年可持续性投资在全球蓬勃兴起,新兴市场所获得的全球 ESG 流入资本不足 10%。
  • 继 FII Institute 在 2022 年成功推出 ESG 框架之后,FII Institute 与 ESG Book 合作,为投资者创建了一个在线工具和评分系统,用以分析 ESG 表现并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 通过弥补新兴市场数据鸿沟,包容性 ESG 评分有助于识别那些在促进长期可持续增长的同时优先考虑 ESG 因素的公司。
  • 基于包容性 ESG 得分能够进行包容性 ESG 排名,在利雅得 FII 召开的第 7 届 FII Institute 倡议峰会上,发布了新兴市场公司最具可持续性的前 250 家公司榜单。
  • 这个新工具预计将有能力帮助新兴市场填补高达 5.4 万亿美元的投资缺口。

沙特利雅得和伦敦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应对全球挑战的全球非盈利基金会 The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Institute 在年度未来投资倡议旗舰峰会上发布了包容性 ESG 工具,以改善新兴市场 ESG 数据质量,赋能新兴市场企业获得投资资金。该机构已与全球可持续性数据和科技领先提供商 ESG Book 缔结合作关系。

FII Institute 的包容性 ESG 工具旨在帮助投资商识别当前和未来表现优异企业的同时,赋能新兴市场企业改善可持续性举措和成果。 

过去十年来 ESG 投资方兴未艾,现在全世界大约有价值 38 万亿美元的可持续性为主导的资产目前正在管理之中。尽管新兴市场占全球 GDP 的 58%,但收到的 ESG 资本不足 10%。这个全新的包容性 ESG 工具有能力帮助新兴市场填补 5.4 万亿美元的 ESG 投资缺口1

据 FII Institute 对全球领先投资商的访谈称,ESG 评级机构是造成新兴市场投资受阻的主要障碍之一,其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许多评级机构采用的 KPI 与新兴市场无关。 

2022 年,FII Institute 开发的包容性 ESG 框架和评分方法可解决这一问题,回答了投资商的关键疑问:"在新兴市场中良好的 ESG 表现有何特征?"

今年,随着包容性 ESG 工具和评分的推出,FII Institute 认识到需要制定专门针对新兴市场挑战量身定制的指标。该评分基于系统性的重要性原则,强调行业风险,确保对在不同行业运营的公司进行公平评估。为了确保透明和准确性,该评分区分了表现和披露分析。

在这套工具包中,包容性 ESG 景气评分是主要分析内容,整合了公司可持续发展表现的当前表现和持续变化。该评分通过指明未来 ESG 表现,认可企业在推动积极变革方面的承诺。结合公司当前的 ESG 表现得分和披露得分,该指标提供了一个全面而细致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蓝图。

基于新评分,FII Institute 和 ESG Book 携手制定了包容性 ESG 前 250 家企业榜单,以表彰新兴市场中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公司。于 2023 年 10 月 24 至 26 日在利雅得举办的 FII Institute 核心会议第 7 届 FII 会议上,发布新工具的同时公布了榜单。

FII Institute 行政总裁 Richard Attias表示:"我们的生活的星球正在面临各种巨大挑战,包括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快速下降,以及生活成本飙升令许多人无法承受。但是,我们并非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应对这些问题。全球金融市场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被前所未有的各种变局所影响。ESG (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举措可以发挥重大作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这些 ESG 资金应战略性地投向最有需要的新兴市场,同时确保所需的回报,以保持新兴市场活力。"

ESG Book 行政总裁 Daniel Klier 博士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与 FII Institute 合作,共同迎来新兴市场 ESG 数据的新方法。包容性 ESG 评分是提供给投资商的下一代工具,采用符合新兴市场需求的以数据为驱动的透明方法,确定当今和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提供有助于投资决策的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更多 ESG 投资流向新兴市场公司。"

参考文献

1)  2021 年,在全球 ESG 管理资产 (AUM) 中,新兴市场占据了约 3.4%,而在新兴市场中,全球 AUM 持有的比例为 20.2%。资金缺口大约为 5.4 万亿美元。ESG Book, 2023。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