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ckwood对华盛顿办公综合楼做资产重组

获得西北区纽约大道655号的49%股份
Rockwood Capital, LLC
2021-11-02 01:00 3660

纽约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Rockwood Capital(以下简称“Rockwood”)今日宣布完成对华盛顿特区西北区纽约大道655号一座标志性办公大楼的资本重组。Rockwood的一家子公司代表Meritz另类投资管理公司收购了这座A类大楼49%的股份。Brookfield资产管理房地产基金和Douglas Development于2019年共同开发和建造了该物业,并保留了51%的所有权权益。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这处7万余平方米的物业坐落在华盛顿特区中心东端,毗邻华盛顿会议中心,接壤第七街区和L街区。这座获得LEED金奖认证的综合楼有7339平方米(79000平方英尺)用于零售,被认为是受保护的代表作。它所建造的地点由Douglas Development公司历时15年对由19个历史建筑组成的9项独立购买物进行组装而成,并配备一座11层的全新玻璃办公大楼,纵览全城美景。大楼的配套设施包括顶楼会议空间、屋顶露台、健身中心、休息室、游戏室、自行车房和储物柜,以及467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现有办公室租户包括PwC、UnitedHealth Group和Broofield。

Rockwood执行合伙人David Becker表示:“我们继续以最先进的写字楼资产为目标,在能够成功吸引和挽留高学历劳动力的地点和环境中提供大量租户信贷和加权平均租赁期限。我们非常乐于同Broofield和Douglas Development合作来持有这一标志性资产。”

消息来源:Rockwood Capit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