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程酒店推“家庭房”抢占暑期市场

2010-07-21 17:17 6241

-- 儿童可免费加床加餐

北京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较大的中档酒店集团星程酒店今夏在全国70多家门店特别推出“欢乐家庭房”,从即日起至8月底,入住星程酒店的指定房型,12岁以下儿童即可享受免费加床和每天一份免费早餐的礼遇。对于家庭出行的游客而言,这一“贴心”的活动不仅帮助他们找到了合适的房型,更可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暑假是家庭游的旺季,家长们纷纷带着孩子举家出游。许多酒店也相应推出各种针对性的促销。相对经济型酒店稍显局促的房型而言,中档连锁酒店宽敞的房间和更优质的服务显然更适合家庭出游选择。

此次星程酒店推出的“欢乐家庭房”有两种,一种是大床房,房间空间宽敞可以加床;另一种是双/多床房,其中一张床宽超过1.5米。星程酒店的客房原本就比较宽敞,根据统计,平均面积比连锁酒店多17%,非常适合做家庭房。

星程酒店集团 CEO 邵兵介绍,本次活动可用作家庭房的客房数占到了六成之多,再加上地段紧靠商圈、景点或轨交,具有居住舒适和客用品质优等的特征,性价比极高。特别在上海地区,暑期放假后举家来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客人显著增加,从近期预订量来看,“家庭房”很受游客欢迎,尤其受到一家三口的青睐,

目前,星程酒店在上海、北京、广州、青岛、杭州、苏州、成都、无锡、武汉、西安等20多热门旅游城市都有门店。

星程酒店简介

星程酒店是中国较大的中档酒店品牌。驻足中国重要商旅城市中心,星程从数万个单体中档酒店中,以严格的标准筛选出符合星程品质要求,认同星程品牌理念的优质酒店,注入现代管理、顾客服务及品牌, 在豪华酒店与经济酒店之间打造中档酒店品牌。

星程酒店专注于顾客需求与体验,以四项品质特征:优越地段,四通八达;舒爽用品,随心所“浴”;温馨床品,拥抱睡眠;i-hotel我的聪明酒店, 致力于为中产白领人士商务及休闲提供出行便捷、居住舒适、服务专业的中档酒店之首选。

目前星程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成都、重庆、大连、青岛、天津等22个城市拥有近百家酒店。星程高效率的服务中心,竭诚为顾客提供快捷订房、投诉建议快速响应等服务。

2009年星程全新推出“星悦汇”俱乐部,采用不收取任何入会费用的0加入门槛,为星程会员提供丰富超值的服务和权益。

消息来源:星程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