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住酒店看世界杯 星程赠送呜呜祖拉及多项免费服务

星程酒店集团
2010-06-24 20:01 3315

上海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世界杯足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少球迷选择住酒店看球,成为一种热点,尤其是价格适中、空间宽敞的中档酒店备受青睐。星程酒店 CEO 邵兵介绍,近期球迷客络绎不绝,近10%的住客是特地来看球赛的,因此,星程适时推出多项免费服务,例如赠送炙手可热的“呜呜祖拉 (Vuvuzela)”,公告最新比赛日程、提供免费赠饮、延迟退房等,让球迷看得尽兴、睡得舒服。

球迷入住全国20余城市70多家星程酒店都将体验到激情而欢乐的世界杯氛围,店堂内张贴着最新比赛日程,展示着最炙手可热的“呜呜祖拉 (Vuvuzela)”,仿佛身临南非赛事现场,6月25日-7月15日期间,凡通过酒店前台、星程网站、星程400服务中心注册并成为会员,即可获得“呜呜祖拉 (Vuvuzela)”抽奖资格,会员更可在网站用低额积分兑换“呜呜祖拉 (Vuvuzela)”。

星程酒店 CEO 邵兵表示,“呜呜祖拉 (Vuvuzela)”源自库杜号角,是土著部落用来召集村民开会的器具,既代表了独特的南非文化,又是广受全世界球迷追捧的必备助威品,所以想让中国球迷也轻松拥有,尽情感受赛事热度。此外,球迷可以享受延迟退房、免费赠饮等服务,只需在前台免费领取会员卡即可,还备有饮料、零食等供客人购买。

邵兵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球迷住酒店看球,既能和志同道合的球友联欢又不怕影响家人,球赛前后还能休息一下,星程酒店临近轨交或商圈的地段,上班族第二天去公司更便捷,同时作为中档酒店,宽敞、舒适、价格适中,也是球迷选择星程的重要原因。

关于星程酒店

星程酒店是中国较大的中档酒店品牌。驻足中国重要商旅城市中心,星程从数万个单体中档酒店中,以严格的标准筛选出符合星程品质要求,认同星程品牌理念的优质酒店,注入现代管理、顾客服务及品牌, 在豪华酒店与经济酒店之间打造中档酒店品牌。

星程酒店专注于顾客需求与体验,以四项品质特征:优越地段,四通八达;舒爽用品,随心所“浴”;温馨床品,拥抱睡眠;i-hotel 我的聪明酒店, 致力于为中产白领人士商务及休闲提供出行便捷、居住舒适、服务专业的中档酒店之首选。

目前星程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苏州、成都、重庆、大连、青岛、天津、济南等20多个城市拥有近百家酒店。星程高效率的服务中心,竭诚为顾客提供快捷订房、投诉建议快速响应等服务。

2009年星程全新推出“星悦汇”俱乐部,采用不收取任何入会费用的零加入门槛,为星程会员提供丰富超值的服务和权益。

消息来源:星程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