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庆尚北道通过阿里郎TV的内容创作者综艺节目进行全球推广

Arirang TV
2021-11-05 09:00 3906

韩国首尔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从防弹少年团(BTS)的韩国流行音乐,到韩国电影《寄生虫》,再到现在的韩剧《鱿鱼游戏》,韩国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极大的欢迎。对韩国制作内容的好奇心使全球观众自然而然地开始关注韩国综艺节目。借着这股东风,庆尚北道和阿里郎TV(Arirang TV)开展了一个项目,邀请在全球有着众多粉丝的在线内容创作者向全球宣传推广庆尚北道。

庆尚北道是韩国很多文化的发源地,儒家文化和佛教传统也是其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庆尚北道有各种各样的韩流热门景点,包括Netflix电视剧《王国》的拍摄地。庆尚北道在这些景点中选出了几个,与内容创作者及网红合作,以韩国综艺节目的形式制作一系列网络内容,并计划通过阿里郎TV以及其他在线平台发布这些娱乐内容,将美景和多样化的美食体验制作成趣味十足的内容,可以在世界各地观看。

这档节目包含三个趣味要素,第一个要素体现的是“趣味”这个词的传统意思。它采用了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的街头综艺节目形式。节目将邀请会说韩语并且在韩国从事歌唱事业的非韩国籍内容创作者,他们将演唱一些容易引起韩国人共鸣的歌曲。由于节目中的四位内容创作者都是女性,因此该系列节目巧妙地命名为“BUSQUEEN”。

庆尚北道通过阿里郎TV的内容创作者综艺节目进行全球推广
庆尚北道通过阿里郎TV的内容创作者综艺节目进行全球推广

街头表演的缺点是,如果歌手表现得不好,节目很容易变得乏味。这时候,第二个趣味要素就开始发挥作用了,那就是小测验和挑战。嘉宾们将解答与庆尚北道街头表演场地相关的问题并完成一些任务,这样观众就会有一种间接参与小测验和游戏的感觉,使节目内容既充实又有趣。

第三个趣味要素是节目的背景。节目中的场景都是精心挑选的庆尚北道的代表性景点。场景选在蔚珍、浦项和庆州这三个城市,每一集的背景景色都充满丰富的海岸、山川、文化和历史元素。

每一集都会展现庆尚北道壮丽的景色,让人感觉仿佛是在看一段风景优美的音乐视频。这个节目充满了看点:以庆尚北道壮丽的景点为背景,邀请外国嘉宾演唱流行的韩国歌曲,并参与介绍庆尚北道的问答和游戏环节。

节目将于10月至12月在Arirang TV World Channel(阿里郎TV世界频道)、EBC Asia Channel(EBC亚洲频道)和安徽电视台播出。

目前在阿里郎TV的YouTube频道“Rang Mate”上可以观看全部节目和演员们的幕后花絮视频。

(https://youtu.be/6A1q01cgaSQ)

节目的四位嘉宾都是很有影响力的内容创作者,总共有大约400万粉丝,他们的全球知名度有望带来巨大的网络营销效果。

嘉宾阵容

简介

Jiang Li

网红,单在微博和易直播上就有220万粉丝,在其他平台渠道约有280万粉丝。在韩国生活的经历激发了她创作有关韩国和中国的多样化内容。

Lara Benito

《Topgoal Rhapsody》获胜选手,来自西班牙的YouTube博主,她的韩语和西班牙语两个频道有50多万粉丝,在Instagram等其他平台有10万粉丝。

Jyunky

是所有嘉宾中在韩国唱歌时间最长、最有影响力的歌手。Jyunky能说流利的韩语,对韩国生活和韩国文化最为熟悉。她在微博上有大约60万粉丝,在YouTube和Instagram等其他平台上有10万粉丝。

Lina Hassan

来自黎巴嫩的YouTube博主,阿拉伯后裔,也是黎巴嫩小姐。莉娜对美容特别感兴趣。她对韩国文化的痴迷使她在韩国接受了教育。目前她在YouTube上有26万粉丝,在Instagram上有6万粉丝关注她的韩流内容。

这个项目的有趣之处在于节目结束后由四位嘉宾带领的后续家庭游。节目组又制作了一组关于庆尚北道其他城市的旅游内容,包括义城、荣州和尚州,让全世界观众有机会探索不为人知的景点。

他们制作了49个在线内容材料,包括vlog、博客和Instagram帖子,浏览量已经超过200万。

这个旅游推广项目采用了旅游+综艺的娱乐结构,有望提高庆尚北道的国际知名度,在“新冠疫情常态化”(With-Corona)时代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游览该省。

 

消息来源:Arirang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