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将在2022年NAB Show上首次发布AI Studios

AI Studios通过虚拟人类和从脚本到视频的内容生成来简化视频创作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 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商业化的人工智能数字人类(人工智能生成的虚拟人)的创新者DeepBrain AI明芒科技宣布,将于在4月23日至27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22年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Show)上发布AI Studios平台。


随着大量流媒体服务和社交媒体渠道的出现,制作工作室和内容创作者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更加经济高效地创作视频内容。AI Studios平台现已在美国推出测试版,通过利用先进的AI视频合成技术,用超仿真的虚拟人来创作视频,简化了视频制作流程。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核心技术使虚拟人动作自然,例如在口型、手势和整体举止上。AI Studios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实现了真正的“从脚本到视频”制作流程,并支持背景拖放、用户上传图像和自定义文本。其结果就是能在几秒钟内创作一条广播级质量的视频,而不需要摄像机、灯光、工作人员、发型和化妆等。

AI不断改变着它所涉及的每个行业,广播媒体也不例外。在亚洲,韩国的阿里郎电视台 (Arirang TV)和中国的中央电视台等广播电视台已经使用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虚拟人(即AI主播),通过AI特别节目、突发新闻来丰富常规新闻内容。阿里郎新闻台的新闻主播、总编辑Moon Connyoung表示:“我只要写好一篇文章,她(虚拟人)就能马上发布。”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这项视频合成技术在很多不同行业都有应用,包括媒体、银行、教育和客户服务。DeepBrain AI明芒科技首席执行官Eric Jang表示:“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解决方案已经被亚洲各地的银行、零售店和电视台采用。我很高兴能把我们的技术带到美国和2022年的NAB Show。”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将在2022年NAB Show上亲自演示AI Studios平台,并详细介绍如何创建虚拟人。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到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C2627号展位参观,也可以通过https://www.deepbrainai.io/en/contact/联系DeepBrain AI明芒科技。

消息来源:DeepBrain AI明芒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