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勒与哈佛研究人员合作开展全球人类繁荣研究

Baylor University
2021-10-29 21:45 4109

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研究人员发起了一项同类最大规模的研究项目,以调查人类繁荣的决定因素。 

全球繁荣研究是一项耗资4340万美元、为期五年的年度研究,研究对象包括22个国家/地区的24万人,涉及大量的幸福感结果。 

德克萨斯州韦科市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的社会及生物医学科学家联合发起了一项同类最大规模的研究项目,以调查影响人类繁荣的因素。这项耗资4340万美元的项目(“全球繁荣研究(GFS)”)将对全球22个国家/地区的24万人开展为期五年的研究,每年收集大量的幸福感结果数据。相关工作结果涉及盖洛普咨询公司的数据收集和管理专长,以及开放科学中心的利益相关者协调和开放科学领导能力。

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的研究人员与盖洛普公司和开放科学中心合作,启动了”全球繁荣研究“,这是一项同类当中规模最大的举措,旨在调查影响世界各地人类繁荣的因素。
哈佛大学和贝勒大学的研究人员与盖洛普公司和开放科学中心合作,启动了”全球繁荣研究“,这是一项同类当中规模最大的举措,旨在调查影响世界各地人类繁荣的因素。

美好生活意味着什么? 真正健康? 蓬勃发展? 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一般通过关注是否存在各种异常状况(疾病、家庭功能障碍、精神疾病或犯罪行为)来回答这些问题。但是,这种“缺陷式”方法只能有限地说明什么是美好生活,以及繁荣意味着什么。

“全球繁荣研究正是深入了解人类体验中帮助我们过上美好生活、快乐并体验意义和宗旨感的关键要素相互作用所需的工作类型,”项目联合总监 Tyler VanderWeele博士表示,他是John L. Loeb and Frances Lehman Loeb流行病学教授兼哈佛人类繁荣计划主任,他曾在JAMA《美国科学院院报》等领先的科学期刊中发表了有关人类繁荣评估的重要文章。“纵向研究设计将使我们能够显著提升关于人类繁荣的决定因素的科学知识。”

项目总监 Byron Johnson博士——贝勒大学社会学杰出教授兼宗教研究所主任也就这些数据对于更好地了解宗教在全球环境中的作用的重要性发表了评论:“贝勒-哈佛团队领导这样一个小组研究是一次非凡的机会。由于我们的样本规模如此庞大,我们将能够考察世界上所有的伟大宗教以及它们在人类繁荣中的作用(如果有的话)。”

该小组将包括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埃及、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日本、肯尼亚、墨西哥、尼日利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土耳其、南非、西班牙、坦桑尼亚、乌克兰、英国和美国的人士。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团队将分析关于人类繁荣的模式、决定因素以及社会、心理、精神、政治、经济和健康有关的因素和原因的纵向数据。“有几项基于概率和具有国家代表性的研究在一个国家长期对相同的受访者进行跟踪,” 盖洛普世界民意调查全球研究总监Rajesh Srinivasan表示,“但很少有研究尝试覆盖多个国家。该项目的范围是前所未有的,可能会通过这种方法为全球调查研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问卷设计经过了广泛的开发和反馈,包括在问题完善、翻译、认知测试和试点方面开展了数个月的工作。盖洛普的一份详细报告对这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研究团队将与开放科学中心合作,将来自全球繁荣研究的数据打造成一个开放访问的资源,以便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记者、政策制定者和教育工作者能够了解关于如何创造繁荣生活的详细信息。开放科学中心的 政策总监David Mellor博士评论道:“分析所采用的严格性和透明度将增强对这项工作所产生研究的信任,并将降低全世界公平获取这些信息的障碍。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这些团队合作来支持这一流程。”

总体而言,目标是围绕人类繁荣的科学建立一个成熟的研究领域,得出将影响社会和健康政策方向的研究结果。正如盖洛普首席执行官Jim Clifton所说:“全球繁荣研究是一项方法创新,可以真正改变世界——真正改变世界的领导方式。” VanderWeele重申了这些观点:“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非常期待看到我们以及全球其他研究人员将学到什么。”

鉴于其范围广泛,为了使全球繁荣研究的开展在财务上可行,由多个资金捐助者组成的联盟提供了联合支持,包括John Templeton Foundation、the Templeton Religion Trust、the Templeton World Charity Foundation、the Fetzer Institute、the Paul Foster Family Foundation、the Wellbeing for Planet Earth Foundation、Well Being Trust以及the David & Carol Myers Foundation。

除了Johnson和VanderWeele,贝勒-哈佛的团队成员还包括 Matt Bradshaw、Merve Balkaya-Ince、Brendan Case、Ying Chen、Alex Fogleman、Sung Joon Jang、Philip Jenkins、Thomas Kidd、Matthew T. Lee、Jeff Levin、Tim Lomas、Katelyn Long、Van Pham、Sarah Schnitker、John Ssozi、Robert Woodberry和George Yancey。

消息来源:Baylor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