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 多位知名科学家加入

多样化的科学专业知识和专有见解有助于公司取得发展并扩大自身影响力
2021-05-08 09:53 5535
4月26日,丹纳赫(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 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为其创新和投资战略提供助力。

华盛顿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4月26日,丹纳赫(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为其创新和投资战略提供助力。

委员会将帮助丹纳赫保护和发展其现有的科学创新、支持新技术的开发,并针对迅速兴起且会影响公司的科技趋势提供独到见解。 

委员会由杰出的科学家组成,他们在医疗科学的各个领域均拥有国际经验和研究专长,其中包括两名诺贝尔奖得主。委员会将与丹纳赫的行政领导团队及其董事会合作,共同评估并购机会,并将战略领域的早期投资作为优先考虑事项。他们还将与丹纳赫内部的科学社区合作,提供专业见解并开发富有潜力的创新项目,进而为客户提供支持。

丹纳赫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睿宁 (Rainer Blair) 表示:“针对全球客户最为紧迫的健康与安全需求,丹纳赫提供创新的专业支持,这是我们的重要竞争优势之一,也是我们取得长远成功的关键。各位科学家加入我们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将发挥鼓舞激励的作用,与我们的内部团队紧密合作来挑战、验证及指导我们的科学事业发展,确保我们的战略优先事项始终服务于客户以及全球不断变化的需求。”

丹纳赫全球首席科学官 JC Gutiérrez-Ramos 补充道:“我们正处在科学和技术加速发展的关键转折点。多元学科的融合加速了新机遇的到来,使我们得以大规模影响人类健康、增加获取医疗救助的机会、减少痛苦并改善世界各地的健康。丹纳赫很高兴能与如此受人尊敬的人才合作,让我们得以展望和塑造美好未来。”

丹纳赫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 Angela Caliendo,医学博士,Warren Alpert Foundation(沃伦·阿尔伯特基金会)医学教授兼布朗大学阿尔伯特医学院医学部执行副主席;Brown Physicians, Inc. 总裁、享誉全球的分子传染病专家。 
  • James J. Collins 博士,医学工程与科学研究所和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学 Termeer 教授。合成生物学和系统生物学领头人,致力于应用网络生物学方法研究抗生素的作用、细菌防御机制和抗生素抗性。
  • Robert Hershberg,医学博士,Frazier Healthcare Partners 投资合伙人。免疫肿瘤学和转化医学领域专家,热衷于推动早期癌症筛查技术的发展。
  • Isaac S. Kohane,医学博士,哈佛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学 Marion V. Nelson 教授;哈佛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学系主任;布莱根妇女医院医学副教授。精通数据应用(包括 AI),能够更快速地得出新诊断结果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 Amy Lynn McGuire,法律博士,贝勒医学院生物医学伦理学 Leon Jaworski 教授兼医学伦理学与健康政策中心主任。精通新兴技术的临床整合,专攻人类遗传学和基因组研究中的道德和政策问题。
  • David Rimm,医学博士,耶鲁医学院病理学和医学教授、病理组织服务部主任和转化病理学主任。专门研究免疫肿瘤学和分子病理学方法(包括 NGS),在基于 AI 的病理学图像分析方面拥有深厚背景。
  • Phillip A. Sharp,博士,诺贝尔奖得主,麻省理工学院的学院教授和生物学教授、Koch Institute for Integrative Cancer Research(科赫综合癌症研究所)成员。率先研究了 RNA 剪接机制的分子生物学及其对癌症的影响。
  • Thomas C. Südhof,医学博士,诺贝尔奖得主,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 Avram Goldstein 教授、研究员;斯坦福大学分子与细胞生理学系和神经外科系教授、神经病学与神经科学系及精神病学与行为科学系礼任教授。率先研究了突触的工作原理,包括神经科学和脑化学的分子基础。
  • David R. Walt,博士,哈佛医学院生物启发工程学 Hansjörg Wyss 教授;布莱根妇女医院病理学教授;哈佛大学 Wyss 学院核心教员;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教授。Illumina 和 Quanterix 创始人。率先在 DNA、RNA 和蛋白质的分析中使用微孔,为该领域带来了革命性变化。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