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巢医学宣布其患者管理系统将肝癌患者DOT提高40%,促进成功治疗

2021-10-29 18:30 5225

上海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及教育培训平台和为患者提供疾病管理平台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今天宣布自主研发的患者管理系统使肝癌患者的用药持续时间(“DOT”)提升40.4%,这有助于药物疗效得以充分发挥,成功治疗,和延长患者生存期。

众巢医学利用自主研发的患者管理系统为患者提供连贯性的治疗进程管理,通过科普教育、电话随访、智能工具的应用等,帮助患者控制治疗期间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对患者心理疏导,提醒患者按时用药,和解答治疗相关问题,从而督促患者遵循医嘱。对于公司患者管理系统的接近2万名肝癌患者用户,18万用药记录显示,相比临床研究中的DOT,由于治疗依从性的提升,用户的DOT延长了40.4%。而《BMJ》发表的研究论文显示,良好的依从性与低死亡率有显著相关性,依从性好的患者死亡风险可降低44%。

根据The Global Cancer Observatory的最新数据,中国2020年有超过40万新发肝癌患者。目前,治疗肝癌主要依靠手术切除、介入治疗、放疗、肝移植等,但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结合靶向药物等系统治疗可提高治疗效果。然而,在系统治疗过程中常会出现一种甚至数种不良反应,这不仅降低了患者生活质量,而且影响患者的心理健康,增加治疗的难度,对患者的生存期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在治疗过程中,众巢医学通过其患者管理系统,密切关注并积极处理治疗带来的不良反应,并重视随访管理,以改善患者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公司将继续投资患者管理系统,旨在惠及所有癌症患者。

关于众巢医学

众巢医学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位于上海和北京,是一家平台化互联网科技公司。众巢医学通过其旗下“医学慕课”(www.MDMOOC.org)平台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以及“阳光健康学堂”(www.ygjkclass.com)平台为大众提供医疗保健信息。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还为患者提供患者管理平台。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izcm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应该”,“相信”,“预期”,“期待”,“预估”,“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医疗保健信息,教育及培训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括其对我们业务和运营的影响。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徐珮,首席财务官
电邮: xupei@mdmooc.org
电话: +86 21-3220-5987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herry Zheng
万千集团
电邮: shunyu.zheng@weitian-ir.com
电话: +1 718-213-7386

消息来源:众巢医学
相关股票:
NASDAQ:ZCM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